给小孩挑选黄金首饰怎么挑?

张万福珠宝 时间:2024-02-05 来源:网络作者:张万福珠宝发表评论

选儿童黄金饰品有讲究,金饰款式繁多,并非所有的都适合儿童佩戴,棱角分明、造型复杂的金饰很容易伤害到儿童,所以,挑选儿童佩戴的金饰马虎不得。

挑选金饰的时候可以选一些生肖吊坠、长命锁、金手镯等,不同的造型有不同的象征意义,张万福金饰中就有许多适合送给儿童的款式。

长命锁;寓意平平安安、长命百岁,长命锁,也叫“寄名锁”,作为中国最为传统的吉祥物,父母长辈把最重要、最美好的祝愿都寄托在长命锁上,祈盼上天保佑子孙,希望孩子平安健康地长大。

转运珠:转运珠在中国文化中具有象征好运和祝福的寓意。它是一种圆形的珠子,常用于吊坠、手链或项链等饰品上,代表着无尽的循环和幸运。不仅适合大人,对小孩子也是非常贴切的。小孩子意味着一个新生命的开始,而转运珠则承载着新生命一诞生就有好运和顺利人生的美好祝愿。

生肖吊坠:以中国传统的十二生肖为图案设计的吊坠,每个都代表着不同的动物与特定的性格和特征。生肖吊坠也代表着不同属相对小孩子的祝福和保护。佩戴与自身属相对应的生肖吊坠可以招来特定的好运和吉祥。带着属相动物的吊坠,寓意着小孩子能够得到与其对应属相所代表的特质和好运。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评论 0
 
网站首页 关于我们 联系方式 使用协议 网站留言RSS订阅违规举报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