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金和古法金回收哪个更值?

张万福珠宝 时间:2024-01-31 来源:网络作者:张万福珠宝发表评论

近些年的黄金首饰中,古法金首饰是非常受欢迎的一类,因为古朴典雅的外形迅速地捕获了众多消费者的目光,但是古法金的售价一般也比普通的黄金更加高昂,那么足金和古法金到底有什么区别呢,足金与古法金回收哪个更保值?

足金和千足金、万足金,都是从纯度上定义黄金,大家只要注意饰品上的990或999标志即可。足金、千足金、万足金它们的差别指的是黄金纯度的不同,但足金和万足金的差别仍然没有1%,而且世界上也并不存在含金量达到100%的黄金制品,所以足金与万足金的差别并不大,价格上的差别也不是很大,但是在黄金的色泽度和硬度上会略有差别。

古法黄金说的是一种工艺手艺,不是含金量。这种工艺是来自宫廷办造办处,古时候是专门用来给皇家制作金器用的。古法黄金是要比普通黄金贵,贵的不是它的重量,而是工艺。

我们在回收黄金的时候,真正值钱的是黄金的金料的价值,至于工艺如何并不重要。黄金回收时更加看重的是黄金的纯度以及克重,与品牌、工艺等是无关的。回收时候,工艺如何对回收价格并无影响,但是金子的纯度高低却对黄金的价格影响很明显。 因此,如果要问足金与古法金到底哪个更保值呢?那自然是高纯度溢价低的黄金自然在回收的时候更加保值。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评论 0
 
网站首页 关于我们 联系方式 使用协议 网站留言RSS订阅违规举报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