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必看的求婚攻略

张万福珠宝 时间:2024-01-18 来源:网络作者:张万福珠宝发表评论

求婚,虽然不如结婚那么的盛大,但也是结婚前的一项重要仪式,象征着男女双方即将迈入新的人生阶段,即将共同携手走向未来婚姻生活的起点。求婚一定要等到时机成熟时候才可以,而且你也一定要认定这个女生就是你这辈子想要娶回家的人。

千万别在女生蓬头垢面的时候求婚,不要在女生刚睡醒,邋遢的时候求婚!女生都希望自己被求婚时是美美哒,这样以后回忆起来会觉得很美好,尤其求婚时还会被拍照,所以最好选在她会精心打扮的日子。以下这些时候,都可以作为参考——你们某天出去约会时、你们一起过纪念日或生日时、你们跟好友聚会时(可以得到好友帮助)、你陪她去试婚纱时(她绝对是美的)。

求婚下跪的标准姿势应该是左腿在前,右腿在后呈屈膝状的跪下去,跪的时候双脚与肩同宽站好,双臂自然下垂放于身体两侧。当然还有很重要的一件东西,钻戒一定不要忘了,另外还可以准备一个手捧花,在给钻戒之前,献上手捧花。也可以准备一些提前录制好的视频,求婚的时候放映你们交往的点点滴滴、更容易让女生感动。根据女生的性格喜好,选择要不要提前叫上俩人身边所有的好朋友!求婚戒指,不同于结婚戒指,不能戴在左手的无名指上,要戴在左手的中指上,寓意爱情将要步入婚姻的殿堂,同时也是告诉其他人女朋友已经名花有主。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评论 0
 
网站首页 关于我们 联系方式 使用协议 网站留言RSS订阅违规举报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