戒托选对了,钻石更闪耀

张万福珠宝 时间:2023-10-30 来源:网络作者:张万福珠宝发表评论

为了使钻石戒指的整体视觉效果更为美观,戒托是其中最重要的部分,戒托可以使整个戒指更漂亮,也可以修饰钻石的形状,将钻石的闪耀度加倍,怎样挑选戒托能达到这样的效果呢?

常见的戒托材质有两种,分别是K金和铂金。K金,常见的一般为18K金(18K是指珠宝首饰的纯度为18K),18k金是黄金含量至少达到75%的合金,即金含量为18/24的合金,其余25%为其它贵金属,包括铂,镍,银,钯金等。18k金的优势在于硬度高,易抛光易处理 不易变形,18K金因其硬度比较强,镶嵌的钻石不容易出现掉钻,受到很多人的喜爱。我们常说的铂金,其实就是金属铂,用于打造戒指的铂,称之为PT950,指含铂量不低于95%的铂合金,也就是常说的“纯铂”。

只有含铂量在850‰以上的首饰才能带有铂金的专有标志——铂(铂金,白金)或Pt。并在标志后带有表示铂金纯度(含铂量)的千分数,如铂(铂金,白金)950,Pt950。它就像铂金的身份证,能带来铂金品质的保证。从硬度的角度考虑,铂金的硬度要稍逊于18K金,所以铂金比较常用于素戒或者镶嵌小颗粒的钻石。铂金虽然不掉色,但是因为稀缺性比较高,因此价格也稍微贵一些。

通常采用爪镶会让钻石显得更大,这种镶嵌方式固定点较少,戒托很少遮挡钻石,所以整个钻石都能很清晰的呈现在我们眼前,同样卡镶款式也能显钻。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评论 0
 
网站首页 关于我们 联系方式 使用协议 网站留言RSS订阅违规举报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