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冬配饰怎么搭出时髦感

张万福珠宝 时间:2023-10-27 来源:网络作者:张万福珠宝发表评论

进入秋冬,很多小伙伴们都在讨论的一个问题就是如何让自己的穿搭看起来更时髦更吸睛,其实配饰的装点是必不可少的,用哪些配饰可以搭出我们想要的时髦感呢?

1.帽子:帽子在冬季几乎是必不可少的存在。功能一是对发型有固定的作用,冬季室外风很大,带上帽子之后轻易保持整体造型。功能二是抗冻,除了能保持造型之外,还能起到保暖的作用。

2.围巾:围巾当之无愧是秋冬季节最基础的配饰,它不仅有保暖的实际性用途,还能够凹造型。例如经典的格纹围巾的属性就是完全不挑人,无论你是白皮还是黄皮,都能很好的把你的温婉气质展现出来。也难怪杂志都钟爱用格纹围巾拍摄。

3.丝巾:作为最基础的配饰,丝巾往往拥有很好的实用度,也成了很多女明星必备的单品。如果不喜欢围巾偏厚实的感觉,可以选择丝巾作为搭配。

4.首饰:项链、耳饰、手链、手表等等,这些珠宝首饰无疑也是秋冬季节穿搭的亮点。拿耳饰举例说明,千万别小看耳饰这东西,戴的好,整体气质上升不止一个level,试想一下当和别人交谈的时候,注意力集中在面部,那么耳饰是第一映入眼帘的配饰,这里不得不提张万福的万福印象系列,多款耳饰可选,甜美的优雅的,适用于多个场合和搭配风格。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评论 0
 
网站首页 关于我们 联系方式 使用协议 网站留言RSS订阅违规举报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