钻戒款式都有哪些种类

张万福珠宝 时间:2023-10-26 来源:网络作者:张万福珠宝发表评论

钻戒款式包括了戒托的材质、纹路的设计、镶嵌的方式等,看似很小的细节,可能就会影响钻戒的整体感观,今天我们就来聊聊看常见的钻戒款式有哪些种类。

铂金钻戒

铂金的英文翻译为Platinum,因此“pt”就是铂金的简称,常见的铂金分为:pt850、pt900、pt950、pt990。铂金钻石戒指是采用铂金作为戒托材质制造而成的,市面上最常见的铂金就是pt950,pt950的意思是首饰中铂金的含量为百分之九十五。作为自然界中最珍稀的贵金属,它的价格比黄金还要高。

白金钻戒

白金钻戒是用白金作为戒托,钻石镶嵌而成的戒指,纯白无暇的颜色使它成为高贵的象征,也代表着恋人之间纯洁的爱情,通过独特个性的设计而让人们能够感受到恋人们的甜蜜。

pd950钻戒

pd指的是钯金,色泽为银白色,它也是铂金家族的一员,金属属性与铂金非常相似,唯一不同的是钯金的纯度越高,硬度也越大,因此它的保值率并没有铂金高,价格通常都只会铂金的一半。

钻戒的款式多种多样,有时挑花眼也没选到心仪的,张万福珠宝挚爱系列臻选美钻与精湛镶嵌工艺加持,绚丽火彩如同誓言熠熠生辉,简练线条设计,勾勒浪漫爱意环绕指尖,寓意这份无暇的璀璨仅属于你,爱你的心始终如一,只愿携手伊人,挚爱一生。无论选择了哪一款钻戒,都是对美好爱情赋予了更坚定的意义。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评论 0
 
网站首页 关于我们 联系方式 使用协议 网站留言RSS订阅违规举报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