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节金饰,耐看寓意好

张万福珠宝 时间:2023-10-24 来源:网络作者:张万福珠宝发表评论

竹子,又名“竹”,枝杆挺拔,四季青翠,傲雪凌霜。它在我国有着深厚的文化内涵,倍受国人喜爱。 正是因为竹子中直、虚空、有节的外形特点,古代的文人墨客常常托物言志、借物喻人,竹子也常常被用来应用在金饰的设计中。

竹节手链:竹四季常青,象征着顽强生命力和青春驻留,同样寓意着事业的节节高升,足金竹节手链,简约别致有质感,搭配西装T恤都显白有气质,竹节手链相比手镯则更加灵动,自然弯曲的弧度设计使手链更加立体。清新淡雅的一款竹节手链轻奢时尚,超级精致,细腻的美好在腕间流露。

竹节吊坠:竹节吊坠在造型设计上秉承了竹子中直、虚空、有节的外形特点,更是把竹文化内涵诠释得淋漓尽致。竹节看起来形态饱满,简约大方却不失芳华,不仅使佩戴者凸显雍容华贵的气质,还可以体现其竹节的品格。

竹节戒指:竹节足金戒指也是金饰里常见的款式,余生漫漫,有你“竹”矣,整体采用竹节的元素,外观还原竹节的形态特点,体现自然意取,融入匠心设计,有着节节高升的祝福,更象征生命的强大与爱的永恒。张万福珠宝将精湛的工艺与竹子美好的寓意结合,打造出精致耐看的竹节金饰,不论是送礼还是自戴都是很好的选择。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评论 0
 
网站首页 关于我们 联系方式 使用协议 网站留言RSS订阅违规举报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