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G黄金和古法黄金哪个是你的心头好?

张万福珠宝 时间:2023-10-07 来源:网络作者:张万福珠宝发表评论

黄金首饰之所以美丽,关键在于工艺,没有经过表面处理的黄金首饰,是无法绽放出闪耀夺目的璀璨光泽的。而不同的工艺又能展现出黄金首饰的不同特点,当前较为流行的两大黄金工艺就是5G黄金和古法黄金了,不知道哪个是你的心头好呢?

5G黄金首饰的生产,是结合了传统黄金和K金的生产技术,具有硬度高、纯度不变、易维修的特点,比普通黄金款式多。5G黄金不同于传统黄金的生产工艺,它是在黄金的熔金过程中加入了一定比例的石墨烯和稀有元素,经过高温熔炼,使其黄金分子发生改变,结构更加紧密,从而增加了黄金的硬度。

古法金,跟传统的黄金首饰相比也是生产工艺的不同。“古法”,顾名思义即古代制作金银的技法。采用纯手工的方法通过对黄金的精雕细琢,用搂胎、锤揲、修金、花丝、錾刻、镶嵌、打磨等多重工艺,纯手工打造。古法黄金中最具有代表性工艺是:磨砂工艺,它可以造成“华而不炫、贵而不显、色泽温润”的哑光效果;在细节修饰上,古法黄金用了多重工艺,使黄金饰品拥有更丰富的层次感;设计上,借鉴了很多传统文化元素,让黄金饰品的形状更加饱满,造型更加古朴。

不论是万福印象的5G黄金还是万福潇湘的古法黄金,张万福珠宝23年来一直追求创新和卓越的工艺,创制经典隽永的珠宝首饰,让每位顾客享受更舒适、优雅的产品和服务。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评论 0
 
网站首页 关于我们 联系方式 使用协议 网站留言RSS订阅违规举报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