聪明女人都在看的黄金首饰挑选技巧

张万福珠宝 时间:2023-10-05 来源:网络作者:张万福珠宝发表评论

1、金项链

项链都有长短之分,吊坠也有大小之分。如果是贴身佩戴,就适合选链子较短的,但如果是穿着衬衫或套头衣服,要把项链露在领口外,则尽量选择中长度项链。近年流行的张万福带坠套链,坠和链的长短及大小基本都是固定的,5G黄金工艺将金饰打造的更精致漂亮,除了能搭配婚庆礼服,日常着装也非常容易搭配。

2、金耳环

短发女士可以选择纽扣式或流行的包耳式,能够展现干净利落的风格;而如果是长直发的女士,选择纽扣式或小巧的环状耳环能展现知性高雅的气质,显得简洁而浪漫;而如果是长卷发的女士,写意华丽的耳环会让你显得风姿绰约,选择垂链式耳环最适合不过。

3、金戒指

对于手指修长皮肤白嫩的女士来说,无论是佩戴什么样的戒指都好看;手指圆润的女士,可选择戒面较宽或设计主题明确的戒指,这样可以将注意力从手指转移到戒指,显得手指纤细;而手指纤细的女士来说,选择同样较为纤细、秀气的纯金戒指可以让手显得丰满些,又能凸显手的线条感。

黄金首饰典雅耐看还能保值,随着工艺的进步发展,款式也愈发多样,不同年龄的人群都可以在张万福珠宝找到最适合自己的首饰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评论 0
 
网站首页 关于我们 联系方式 使用协议 网站留言RSS订阅违规举报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