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生物科技与精准护肤!麦吉丽掀起科学护肤新浪潮

城刊快讯 时间:2023-09-27 发表评论

  国内个护美妆行业正处在最为重要的变革时期,市场机遇挑战重重,传统大牌寻求革新不断发力,创新品牌虽然小众却也在奋起直追。不难发现,个护美妆品类也正往专业化的道路发展,开始聚焦功效和成分。与此同时,行业也随之出现一系列夸大功效、操纵数据等乱象。这其实都是部分品牌因为没能把技术做扎实、迫于市场竞争压力而采取急功近利的动作所致,大多会选择走一条“营销-产品”的逆向路径,由此导致品牌技术基础非常薄弱。品牌也很难长期发展。作为一个成立于 2014年的高端国货麦吉丽并没有随波逐流,而是从创立初期便注重打磨品牌的自主研发实力。科研投入是基石,更是撬动市场的杠杆。在这9年的时间内,麦吉丽不间断的交出了一份份亮眼的答卷。

  今年9月,高端国货护肤品麦吉丽将在武汉举办以“科研美肤力 尽享素颜美”为主题的麦吉丽2023年IFSCC国际学术研享日活动在武汉圆满落下帷幕。国内权威媒体与意见领 袖受邀共赴盛会,溯源麦吉丽灵魂抗老成分麦肤因®研究历程,一同探讨肌肤抗老化先锋新概念。

破击肌肤密码,满足美丽需求,麦吉丽打造功效护肤新体验

  精准洞察消费需求,长期坚守品牌初心

  能在市场中占领一席之地的品牌,往往都同时兼具扎实的研发能力及敏锐的消费洞察能力。作为中国高端化妆品品牌麦吉丽在产品研发阶段,就从消费者洞察及护肤痛点切入,并沿着市场洞察-配方-成分-功效这一条路径开发产品,因此在消费者端获得了不错的口碑。一直以来,麦吉丽Mageline致力于传递女性“尽享素颜之美”的品牌理念,秉持着这一理念,麦吉丽从大米发酵寻求突破,运用独家发酵工艺,首次将α-KG应用于护肤品,打造出独家抗老成分麦肤因,为抗衰化妆品开发提供了新思路。麦吉丽以明星产品“素颜三部曲”(贵妇美颜膏、酵母精萃平衡水、青春浓缩精华素)为“大单品”,用来建立品牌消费心智。根据麦吉丽官方旗舰店页面信息显示,截至2023年4月26日,这套产品在全渠道的销量已经超过2044万件。除此之外,麦吉丽旗下其他产品如护肤、面膜、美容饮品、洗护发、彩妆、美容仪器、家居香氛等系列,在市场上也获得了亮眼的表现。在一个个亮眼的成绩背后,则是源自于麦吉丽一直秉承的坚持自主研发和成分创新,真诚聆听用户的声音,用好的护肤成分和好的产品回馈中国消费者的初衷。

破击肌肤密码,满足美丽需求,麦吉丽打造功效护肤新体验

  从品牌创立初期,研发中心就已成为麦吉丽的战略性规划中最重要的部分。麦吉丽首席研发官杨帆先生谈及研发中心创立的初衷,便是对消费需求不断细致化地挖掘,对于产品科技创新、自主研发的坚定,绝不为追求短期的“市场流量”而妥协。

破击肌肤密码,满足美丽需求,麦吉丽打造功效护肤新体验

  投资2亿建立的麦吉丽亚太研发中心,按照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CNAS标准建造的高等级实验室,采用国际顶尖设备,包括产品研发区、产品测试区以及产品功效检测、体外评估测试等⾼标准实验室,拥有⾏业优秀的软硬件研发平台和研发能⼒。研发中⼼设有留样室,出⼚三年的产品都可以追溯到研发和原材料的留样品。在硬件设施的投入与打造之外,麦吉丽同样十分注重人才的引入与培养,积极吸纳曾服务于资生堂、宝洁SKII,拜尔斯道夫,爱茉莉太平洋等专业研究机构的高金尖科研技术人才团队,从事皮肤科学,神经科学,生物发酵,植物干细胞、化妆品应用研究等多学科、多领域的庞大专家研究团队汇聚一堂,为品牌科研提供强有力的支撑。麦吉丽也不断投入于基础研究及专利创新中。目前,拥有近300项国家专利,核心专利涉及麦肤因,功效护肤,促渗技术,口服美容,工艺生产,配方技术等方面,初具规模的丰硕研发成果和更多科研领域的突破见证了麦吉丽持续多年科研投入的沉淀积累。

  探访 麦吉丽研发中心 ,开启肌肤抗老化的解密之旅

  活动当日,麦吉丽品牌首席营销官赵殿先生、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化妆品评价中心体外评价负责人熊丽丹副教授和麦吉丽首席研发官杨帆先生亦悉数亮相,与现场包括众多受邀的行业媒体与美妆护肤达人们在内的嘉宾分享麦吉丽品牌创立理念、麦吉丽打造核心科研成分麦肤因背后的故事,带领在场嘉宾共同领略麦吉丽的科研实力与品牌魅力。

破击肌肤密码,满足美丽需求,麦吉丽打造功效护肤新体验

  刚参加在西班牙举办的第33届IFSCC国际化妆品科学大会的麦吉丽首席研发官杨帆先生,在活动现场为受邀的媒体和嘉宾们讲述关于⻨吉丽在前沿抗衰科技上全新突破。麦吉丽携三篇关于前沿抗衰科技的学术成果参会,向世界展示了中国国货美妆品牌的科研实力。杨帆先生在现场发表了关于抗衰功效的最新研发成果:⻨肤因的⽪肤微⽣态宏基因相关研究 ;将⼤⽶酵滤与植物提取物进⾏复配具有协同增效的研究 ;关于⼀种可溶性鲟⻥胶原蛋⽩的抗皱研究等。他演讲时说到:“我们通过对83名健康中国人进行多组学分析,发现不同年龄段之间的皮肤微生物组存在显著差异;同时,在实验中还发现了与皮肤屏障功能相关的多个皮肤代谢产物,主要包括TCA循环和α-KG等形式进行代谢。在研究还阐明了临床皮肤参数、皮肤代谢产物和皮肤微生物组之间的相互关系和相互影响。这些科学数据则为皮肤老化和屏障功能研究提供了理论依据,也启发麦吉丽进行微生态相关的化妆品的开发”。自2019年起,麦吉丽正式加入国际化妆品化学家学会联盟(IFSCC)并成为金牌会员,连续3年参加IFSCC会议,包括海报以及演讲的形式发表共计29篇按科研成果论文,秉持以科技之力、创新之心,在世界舞台彰显国货科研硬实力。超前全球的皮肤科学研究,系列拥有技术壁垒产品成分获得超300项国家专利;首次将Alpha-KG应用于抗衰化妆品 提升细胞能量因子加速细胞代谢,引领世界的抗衰成分解决方案;产学研一体的品牌硬核实力,面向B端及C端,多维立体呈现品牌科技硬实力。

破击肌肤密码,满足美丽需求,麦吉丽打造功效护肤新体验

  而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化妆品评价中心体外评价负责人熊丽丹副教授向现场嘉宾分享了炎性光老化:从机制到麦肤因修复策略。让博主和媒体朋友们深刻了解麦肤因与其他成分的差异化以及麦肤因、琥珀酸能够减轻光老化成纤维细胞氧化应激和细胞衰老,通过抑制CXCL2分泌而抑制TNF炎症通路,发挥光老化保护作用的工作原理。麦吉丽品牌首席营销官赵殿先生则介绍了品牌理念,旨在品牌一直以来鼓励和帮助更多女性敢于直面肌肤问题,积极有效解决并成为更好的自己;且品牌在研发上的新突破及营销推广计划的分享。

破击肌肤密码,满足美丽需求,麦吉丽打造功效护肤新体验

  在本次媒体日活动中,麦吉丽还与现场的嘉宾媒体们以圆桌论坛的形式来进行一次国际IFSCC学术成果私享会,围绕高端国货护肤品牌如何突破已有科研技术与国际尖端科品牌比肩等议题展开讨论。浪潮新消费联合创始人&执行主编曹瑞先生作为圆桌论坛的主持嘉宾在提及当下高端护肤品牌市场仍被国际大牌占领,消费者习惯为国际尖端科技与大牌效应力买单,反观中国的高端护肤品,要如何在新时期下突破已有科研技术,比肩世界呢?麦吉丽首席研发官China-SCC科技部部长杨帆先生和特邀嘉宾科学护肤博士【清华护肤学长王植】和【苏大实验员萝卜】分开阐述了自己的观点。

  当问到麦吉丽前不久再次携前沿抗衰科技亮相IFSCC世界舞台对于品牌有什么深刻的意义?杨帆先生回答道:“麦吉丽是民族品牌首家做皮肤微生态宏基因的研究,对于品牌和科研而言有着深刻的意义。这项研究是通过大量的投入来实现的,即便是在国际上,也是具有较先进性的科研成果。更有意义的是在于它推动了麦吉丽品牌在科研领域的领先地位。通过这些科研工作,使得麦吉丽品牌不仅在国内,而且在国际范围内建立了科研实力的声誉。今年在IFSCC世界舞台上亮相,是将这一实力向全球展示的机会,有助于提高品牌的国际认可度,加强品牌的差异化地位。

  此次,麦吉丽2023 IFSCC国际学术研享日活动展现出品牌在皮肤抗衰领域的深耕与消费者市场的深刻洞察,以及对更适合中国消费者肌肤产品的深度研发,聚焦生物科技与精准护肤。麦吉丽将继续在护肤科技领域探索创新,实现麦吉丽让每一位女性"尽享素颜之美"的至美初衷。为了能让国内的品牌更快速、更便捷地获取来自最顶尖研发机构的前沿技术分享,缩小与国际市场的差距,让中国美妆产业能够获得更多与国际沟通交流的机会,在本次大会上,⻨吉丽带领中国品牌申办2027年ASCS(IFSCC亚太区化妆品科学家会议)的主办权,撬开国内品牌走向国际市场,让中国美业产品生根世界,为国货实力证言。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评论 0
 
网站首页 关于我们 联系方式 使用协议 网站留言RSS订阅违规举报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