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买莫桑钻也需“避坑”

张万福珠宝 时间:2023-09-23 来源:网络作者:张万福珠宝发表评论

莫桑钻是一个非常不错的首饰,闪耀夺目且价格亲民,比起天然钻石的价格,部分经济能力还不够的友友们会去选择购买莫桑钻,和购买天然钻石一样,在选购莫桑钻的时候也是需要规避掉一些容易踩中的“坑”。

1、预算范围内尽量选择18K白金/铂金

众所周知,莫桑钻因为价格便宜,所以可以用925银镀金戒托,也可以用18K或者是铂金戒托,如果条件允许的话,当然还是上18K白金/铂金的戒托最好,这是因为925银戒托便宜但是质感上也一般,出于成本考虑,银托成本固定的情况下搭配的莫桑钻品质上一般也都会差一点,所以说从装饰属性而言,给莫桑配个好戒托,经济实惠,精致闪耀,可以戴很多年。

2、警惕买到锆石

买莫桑钻本来是为了代替钻石,但是买到莫桑钻的替身—锆石,也是令人恼火的。锆石的价格便宜,一克拉也就是几块钱,和莫桑钻中间的差价利润明显,所以在购买时也要提高警惕,注意辨别。

3、不必要选择所谓进口莫桑钻

国产莫桑钻其实品质上和进口的不相上下的,进口莫桑钻除了贵也没有其他显著的优点,殊不知以为买的是进口的,大概率还可能是国产出口转内销的,只不过是有的商家利用很多人迷信进口的心理,披上进口马甲卖个好价格。所以没必要迷信进口莫桑钻,国货莫桑钻也很不错,友友们大可以选择物美价廉的国产莫桑钻。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评论 0
 
网站首页 关于我们 联系方式 使用协议 网站留言RSS订阅违规举报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