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货分享|钻石回收避坑指南

张万福珠宝 时间:2023-09-18 来源:网络作者:张万福珠宝发表评论

钻石做为一种时尚饰品的代表,很多人一生中多多少少都会购买一两次,有些甚至把钻石当做资产投资,但是二手钻石很多朋友也都知道,回收价并不是很高,在进行钻石回收的时候也难免会踩中一些“坑”,今天小编分享一下如何避免一些本不该踩的“坑”。

钻石回收价格会受以下因素影响:

1、钻石4C标准:品质越高的钻石,回收价格肯定会越高,那么什么样的钻石才算是高品质,这就需要用钻石的4C标准来衡量。4C分别是指钻石的颜色、净度、切工和克拉。

2、钻石相关证书:如果是GIA证书,钻石回收价格会高一些,如果是其他证书,价格会低一些。

3、戒托材质:戒托材质通常都是铂金或者黄金,这个就受到铂金或黄金的行情影响。

4、钻石品牌:通常情况下大品牌钻石切工技术以及相关证书会更有保障,其次大品牌钻石的热门度也会更高,因此回收后也会有更多的客户愿意购买。

关于钻石回收的几个问题:

1、没有证书可以回收吗?没有证书的钻石也可以回收,分级师会根据实物鉴定后给出回收价;有GIA证书的钻石价格相对会较高,其原因是GIA是钻石市场上最权威的证书,同时证书的送检开具也包含了相应的费用。

2、钻石回收需要什么注意什么呢?在回收钻石戒指时,携带钻石鉴定证书和国家检验国际证书均可,最好能全部带上,因为回收之后,证书在手上的意义已经不大了。如果钻戒有GIA跟NGTC等证书,这样第三方的等级证明更加明晰,这样有利于对方给出合理的回收价格。选择专业的钻石制品回收及鉴定服务平台也是可以避开一些“坑”的。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评论 0
 
网站首页 关于我们 联系方式 使用协议 网站留言RSS订阅违规举报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