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货分享|佩戴水晶的好处及注意事项

张万福珠宝 时间:2023-09-12 来源:网络作者:张万福珠宝发表评论

水晶是透明度高,晶形完好的石英晶体,水晶属于石英庞大"家族"中显晶质一类,化学成分为二氧化硅,化学分子式为SiO2,可含有微量的铁、锰、镁、铝、钛等杂质,属三方晶系。近些年来,水晶在年轻群体中逐渐兴起,各式各样的水晶吸引着喜爱饰品的人,那佩戴水晶有什么好处又有哪些注意事项呢?

常见的水晶

白水晶:又名“王者水晶”,是众晶之王,佛教七宝之一。透明纯净的白水晶是大地神奇的赠礼之一,白色象征着母爱,象征着包容一切,代表平衡、圆满,主健康,对于清除负性能量具有强大的功效,使人头脑清晰,增强记忆力。佩戴白水晶可加强个人的灵感,使人思想敏捷。

紫水晶:又名“灵性水晶”。紫水晶因含有氧化铁而呈现鲜艳的紫色,是优雅的颜色,象征着高贵坚贞的爱情,常作为情侣的定情石。同时,佩戴紫水晶有镇定安神之功效,能刺激脑部,激发创意,缓解工作学习压力,增强理解力和记忆力,给人以力量和勇气的作用。

粉水晶:又称“爱情水晶”或“芙蓉水晶”,因内含有微量的钛元素而形成粉红色,可以增强自身气场里的粉红光。粉红光是爱之女神显示爱的颜色,能增加异性缘。粉晶主人际关系,可使人际关系更加圆润,人缘更加畅旺,增进生意机缘。

佩戴水晶的注意事项

放射性高频水晶应佩戴于右手,吸纳性低频水晶应佩戴于左手。若将应戴在右手的放射性水晶戴在左手,又或是将应戴在左手的吸纳性水晶戴在右手,都会扰乱磁场,影响运程。戴在手上的水晶,千万不要给人触碰到,自己戴过的水晶也不要再转赠给他人,也有说水晶不能戴着洗澡,有仪式感的人往往认为宝石有灵性,水晶也一样,而洗澡时产生的污水,难免会污染宝石的灵气。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评论 0
 
网站首页 关于我们 联系方式 使用协议 网站留言RSS订阅违规举报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