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礼大年,备婚如何挑选钻戒?

张万福珠宝 时间:2023-07-21 来源:网络作者:张万福珠宝发表评论

今年貌似是个婚礼大年,许多前几年没办成婚礼和水到渠成的恋人们都准备在今年举行婚礼,那么进入备婚状态的男生女生们,对于挑选钻戒这事可能有着诸多疑问,钻戒在女孩子心中的意义是非同一般的,挑选时可以用下面几点作为参考。

衡量一颗钻石品质的标准也就是著名的4C:颜色(Color),净度(Clarity),克拉(Carat),切工 (Cut)。买钻戒时,一定要参考它的证书,了解这枚钻戒的主钻品质到底如何。4C标准把钻石颜色从D到Z分为23个颜色等级,字母越靠前,颜色越完美。净度指的是钻石内部的瑕疵,瑕疵越少、钻石越闪!克拉它指的就是钻石的重量,克拉数越大、钻石的体积越大,往往也越贵。切割工艺好的钻石,可以让光线从镜子般的切面反射到另一个切面,从而增强钻石的亮度。

想要钻戒显大,在选择围镶设计时,围镶主钻的配钻,镶爪越不明显、与主钻越紧密,越显主钻大。想要钻戒更显闪,可以选择圆形明亮式切割。如果有女孩想要在佩戴时显得特别,那就是钻戒和对戒叠戴,这种佩戴方法最早在西方诞生,现在在时髦的情侣间特别流行。而且叠戴的好处在于,它刚好能完美地增强钻戒的存在感,又让钻戒变得更有个性、更不容易撞款。

钻戒的美不只是因为外形的纯净优雅,更在于它被赋予的意义,在此婚礼大年,希望每个女孩都能收获美满甜蜜爱情。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评论 0
 
网站首页 关于我们 联系方式 使用协议 网站留言RSS订阅违规举报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