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货分享|佩戴黄金手镯的正确打开方式

张万福珠宝 时间:2023-07-19 来源:网络作者:张万福珠宝发表评论

黄金手镯是很多人首饰里一定有的存在,我们都知道黄金手镯质地较软,如果佩戴方式不当的话很容易导致手镯变形,影响了美观度的同时,想要复原也有点麻烦,所以一起来看看佩戴黄金手镯的正确打开方式吧!

固口手镯:固口手镯尺寸都是固定的,太大或者太小都不合适,所以在购买的时候就要根据自己的手寸选择最合适的圈口,在佩戴的时候,可以套一个保鲜袋之类的袋子在手上,起到一个顺滑的作用,这时候佩戴手镯就会比较容易了。手头没有袋子可以套手的话,可以直接将护手霜涂到手上,也能更顺利佩戴。不过在佩戴的时候要切记,如果选择的圈口过小,佩戴时感到明吃力,就不要再硬戴了,免得手镯变形或造成手掌受伤。如果消费者在金店购买的话,可以让店员帮忙佩戴。

活口手镯:手指捏住手镯开口的两侧,轻微地左右进行拉动,调节出适度的开口大小后,从手腕侧面进行佩戴。

推拉手镯;推拉手镯在佩戴时,一定要先调节两侧的金扣。将靠上的金扣向下压,靠下的金扣向上推,使金扣与手镯表面留有空隙,然后左右拉动手镯,调节出合适的手镯内径后佩戴。摘取时也是同样的手法。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评论 0
 
网站首页 关于我们 联系方式 使用协议 网站留言RSS订阅违规举报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