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月,爱情升温第N种方法

张万福珠宝 时间:2021-11-25 发表评论

爱情,是遇到一个,许诺共度余生的人,从惊鸿一瞥,到紧紧相拥,心动的那个刹那,决定了他们的故事。前段时间参加了大学室友晓曼的婚礼,她和男友从校园恋爱牵手至今,让我们这一群还是单身的人,羡慕不已。

 

在学校的时候,我跟晓曼的关系还算比较亲近,一路上也见证了很多她和男友恋爱的点点滴滴。比如这个人上课时,眼神总会不自觉地往后排座位看,那种雀跃的心情,单纯的青涩懵懂,期盼时刻都能见到他。

 

感情中最好的状态就是,你喜欢的人也恰巧喜欢你,晓曼这份热烈的感情,在等待中得到了回应,两颗心慢慢的越靠越近,直至合二为一。

 

还记得大学刚毕业的时候,初入职场,室友们经常会在群里面吐槽在工作中上遇到的不愉快,大家互相宽慰。只有晓曼的抱怨和吐槽是最少的,反倒经常给室友们喂狗粮:“进入职场,工作虽然忙碌紧张,但他的的一个拥抱,一句鼓励,便是疲惫生活中,最甜蜜的糖果。”

 

室友们就这样在痛苦与快乐中并行,过了一年又一年,晓曼和男友还以一如既往的甜蜜。漫长岁月,他们有幸陪伴彼此,为将这份美好延续,为了共担一切重负,分享一切喜乐,晓曼决定和男友结为夫妻,成为彼此人生中最重要的人。

 

婚礼现场,晓曼男友的结婚誓词,让我们几个潸然泪下:“何为伴侣?柴米、油盐、酱醋茶;粗饭、淡茶,执子之手,具体一点,是和你,携手走完余生,是彼此最坚定的承诺。”

 

见证彼此最美好的样子,且铭记一生,这便是爱情的意义,张万福珠宝,让真爱时刻,闪耀幸福。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评论 0
 
网站首页 关于我们 联系方式 使用协议 网站留言RSS订阅违规举报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