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样的爱情,最令人羡慕?

张万福珠宝 时间:2021-10-29 发表评论

“我能想到最浪漫的事,是跟你一起慢慢变老”,歌曲旋律在环绕耳边,内心雀跃不止,想象多年以后,我们有可爱的孩子,温暖的家,彼此常伴身旁,以爱成契,白首成约,便是双方此生最坚定的选择。

 

在所有关于爱情的故事里面,能够相濡以沫,白头到老的感情是最让人羡慕的。在纪录片《亲爱的,不要跨过那条江》里面,两位主人公的婚姻生活便已经达到了这样的状态。

 

89岁的老奶奶姜溪烈,98岁的老爷爷曹炳万,这对白发老夫妻,已经陪伴彼此76年了。姜奶奶14岁时就嫁给了曹爷爷,几十年的婚姻生活,如今依旧十分甜蜜。

 


甜蜜·爱的轨迹

碎钻与数字的镌刻,让爱如绚烂光影,汇聚、凝结,形成爱的轨迹。

从女儿家中回来,院子里堆满了落叶,奶奶一边扫一遍说“好累”,爷爷听到后立马说:“我来扫就行。”

但接下来爷爷的操作不是把落叶扫干净,而是把地上落叶捡起来,扔到奶奶身上,刚开始奶奶还有点生气,但没一下两人就开始“互殴”了。

 


love·陪伴

嵌于指间的爱,化作真诚的告白,将真心汇聚指间,散射真爱的火彩。

另外出门时,不管去往哪里,两老都会穿着颜色和款式一样的韩式情侣服紧紧牵着对方的双手;

春天摘下一朵花戴在彼此的耳旁,互相夸对方好看;夏天舀一瓢水互相洒;秋天一起清扫院里的落叶;冬天一起品尝带着美好寓意的初雪。一生一世的美好约定牵手走过四季。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评论 0
 
网站首页 关于我们 联系方式 使用协议 网站留言RSS订阅违规举报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