泗阳县实验初级中学举办“手拉手·心连心"爱心公益活动

大力财经 时间:2024-04-08 发表评论

2024年3月31日,美酒之都、林海绿都泗阳,泗阳县初级中学举办了一场令人难忘的手拉手心连心爱心活动。这个活动不仅是一次家校共育的盛会,更是打通家长和孩子之间沟通的桥梁,促进了双方的了解与理解。


活动当天,来自千家万户的一百多组家庭齐聚一堂,六十多位热心义工默默奉献。现场呈现出一片温馨和融洽的氛围。这不仅是一个沉浸式的体验,也是一个充满欢笑的独特时刻,让参与者们快速打开心扉。


本次活动由江苏省委驻泗阳县乡村振兴帮促工作队、泗阳县教育局主办,耘家教育耘公益活动组委会承办,泗阳县实验初级中学协办。将孩子们的梦想装进了一幅幅巨大的画卷,郑重地托付给学校和老师。这份托付,寄托了对未来的信心和祝福,也是对共同努力的珍视。



活动的意义不仅在于拉近了家校关系,更是让学生感受到了社会、老师以及家长的包容、信任和关爱。他们在这个温暖的大家庭中找到了自己的位置,学会了感恩,增强了自信。

家长们倾听着孩子们真挚的讲述,深入了解了他们内心真实的想法。在分享和倾诉中,建立了一种全新的亲子沟通模式,让家庭成为了一个互信、互谅、互敬、互爱的幸福港湾。

在这个充满感动的日子里,每一份付出都熠熠生辉,每一颗心都奉献了爱与关怀。感谢所有家长、义工、学校、以及主办方,是你们共同努力,让这次活动变得如此难忘,让每一个参与者都在其中获得了满满的成长与感动。


期待着未来,我们将继续携手前行,共同创造更多美好的回忆。在爱与关怀的引领下,我们共同书写着孩子们幸福成长的故事,为家校共育添砖加瓦,共同建设更加美好的未来!

主办单位:江苏省委驻泗阳县乡村振兴帮促工作队、泗阳县教育局

承办单位:耘家教育耘公益活动组委会

协办单位:泗阳县实验初级中学

活动时间:2024年3月31日


耘家教育与复旦大学、华东师范大学、苏州大学等院校及科研机构的紧密合作,研发了一系列家庭教育课程,为众多学校、社区、教育培训机构以及广大家庭,提供家庭教育指导师职业认证培训、测评、讲座等多种家庭教育系统服务。

耘公益活动,爱心手拉手+支教+助学社+社会公益等公益活动。教育是生命影响生命,生命唤醒生命,生命体验生命,“耘公益”活动是由耘家教育全体成员联合社会各界爱心企业、爱心人士投入到爱心公益事业的活动,共同助力中国公益事业的发展,为实现“中国梦”贡献一份力量。爱心活动持续进行中,期待更多的爱心人士加入,等待你的到来!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评论 0
 
网站首页 关于我们 联系方式 使用协议 网站留言RSS订阅违规举报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