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市市北区副区长高永强一行到访国联股份卫多多

张小俞 时间:2024-01-25 发表评论

2024年1月23日,青岛市市北区政府副区长高永强、市北区投资促进中心主任李永红、青岛国际邮轮港区服务管理局部长宋冰、融汇集团国铸资本投资总监吴刚、中财融商董事长冯大任、高级合伙人檀叙、投资经理一行到访国联股份卫多多,国联股份CEO/总裁钱晓钧,国联股份董事、高级副总裁王挺,卫多多、纸多多创始人、CEO黄莎莎,卫多多副总裁段任飞,产业发展部总经理王浩热情接待来访人员,并开展深入交流。

来访一行首先参观了国联股份数字经济总部展厅及数据集成展示,深入了解了国联股份及多多平台在产业数字经济运营中创新实践成果。

在座谈交流中,青岛市市北区副区长高永强详细介绍了青岛市北区的地理、历史、文化、经济发展情况及青岛市北区产业生态优势。他表示:“青岛市北区产业资源丰富,正加快创新驱动和高新产业发展,积极推动地区产业集群建设。希望与国联股份、卫多多开展深入务实的合作,共同探索青岛市北区高质量发展新路径。”

国联股份CEO/总裁钱晓钧表示:“国联股份及卫多多在产业链、供应链领域深度运营,在数字云工厂建设、数字园区建设等方面取得了丰硕的产业数字经济实践成果,此次交流为合作打下坚实基础,期待双方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共同推动青岛数字经济与实体经济深度融合,深度赋能青岛产业经济发展。”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评论 0
 
网站首页 关于我们 联系方式 使用协议 网站留言RSS订阅违规举报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