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农垦现代农业产业化发展集团总经理张万栋一行到访国联股份卫多多

张小俞 时间:2024-01-09 发表评论

  2024年1月7日,新疆农垦现代农业产业化发展集团(以下简称“农发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张万栋,农发集团副总经理、新疆锦棉棉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翟跃辉,副总经理张玉江及农发集团招商办主任杜海亮一行到访国联股份卫多多青岛分公司,同卫多多副总裁赵德远,卫多多产发部总经理、青岛卫多多副总经理李培毓,卫多多纺织第一交易中心副总经理孔祥瑞、张云龙及业务部常务副总经理陈斌斌展开深入交流。

  在交流过程中,卫多多副总裁赵德远对张万栋一行到访表示热烈的欢迎,详细介绍了国联股份及卫多多的主营业务、平台优势及发展情况,围绕纺织产业赛道的未来发展规划及目标做出了详细的介绍,并重点对棉纺产业从皮棉加工到纺织厂整个链条各环节的发展计划进行详细阐述,同时介绍了公司目前在新疆的部署规划和开展情况。赵德远表示,卫多多正在不断以工业电子商务、深度供应链、大数据服务、云ERP服务、智慧物流与仓储、智能工厂与互联网解决方案为业务实践方向,通过本次深入交流,结合农发集团的资源优势,相信双方在深挖契合点、深度供应链服务等业务方面将产生更紧密的合作,开拓更广泛的合作空间。

  农发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张万栋高度赞同国联股份及卫多多的发展规划和定位,并详细介绍了农发集团的基本情况和今后的战略发展方向。新疆农垦现代农业产业化发展集团是第七师胡杨河市国资委全资国有企业,同时也是第七师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集团致力于打造经营管理一流、产业发展多元化的龙头企业,并在发展中不断寻求可以与集团板块及相关产品延链、强链、补链的企业合作,优势互补,合作共赢,共同推进多产业链的快速发展。

  此外,双方还从籽棉、种子、再生资源回收利用等多品种的产业链延伸、产业发展合作等方面展开了深入交流与探讨,并达成初步合作共识。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评论 0
 
网站首页 关于我们 联系方式 使用协议 网站留言RSS订阅违规举报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