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产业,链未来,凝心聚力,携手同行-2023“卫多多”青岛棉纺产业足球俱乐部精彩集锦

张小俞 时间:2023-12-20 发表评论

在充满激情与活力的足球世界里,有一支球队,以发展产业足球为基础,为青岛乃至山东省内棉纺产业足球爱好者提供交流和展现自我风采的聚集地。队员们既是在棉纺行业潜心深耕的棉纺精英,也是在球场上抛洒汗水、铸就荣耀的足球健儿,他们就是由北京卫多多电子商务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卫多多”)冠名组建的青岛棉纺产业足球俱乐部。

“卫多多”青岛棉纺产业足球俱乐部自2023年初创立以来,已经走过一年时光,足球俱乐部的每一位队员,始终保持着对足球运动的热爱以及拼搏奋斗的精神。2023年组织并参加了近二十场足球赛,包括友谊赛、邀请赛及城市联赛,并于2023年3月在郑州参加的中国棉花城市联赛中荣获亚军。回首2023年,队员们在球场上挥洒热血的同时,也在一起用心感受足球运动的魅力、球场上的激情时光以及每一个辉煌时刻。

“卫多多”青岛棉纺产业足球俱乐部不仅是一支球队,更是一个大家庭,也是棉纺同仁们相识、相交共同交流进步的平台。来自全国各地棉纺行业的足球爱好者除了切磋球技,在比赛之后,还会深入沟通、交流棉纺产业的相关信息,寻求更多的合作机会,为实现共赢、为促进棉纺产业的健康发展提供助力。

2023年是青岛棉纺产业足球俱乐部收获颇丰的一年,在卫多多的支持和全体队员的共同努力下,球队战绩斐然,并在比赛中结交全国各地棉纺同仁,提升了球队在棉纺行业中的知名度,吸引了更多精英加入。

为感谢队员们的付出与奋斗,由卫多多副总裁赵德远先生为代表,于11月30日举办了2023年度“卫多多” 棉纺产业足球俱乐部颁奖仪式,并向获奖队员颁发奖杯,获奖队员分别是:2023年度最佳球员董良孟、最佳守门员薛鹏、最佳中场黄一飞、最佳进球张鑫以及突出贡献奖李士收。

2023已近尾声,感谢俱乐部的每一位队员在这一年中的付出,相信在2024年,球队在赛场上会势如破竹、所向披靡。联产业,链未来,凝心聚力,携手同行,2024,球场上任君驰骋,市场中相携共赢!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评论 0
 
网站首页 关于我们 联系方式 使用协议 网站留言RSS订阅违规举报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