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大有兴业兴成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四川联合酒类交易所股份有限公司一行到访国联股份

行业圈 时间:2023-10-24 来源:玻多多发表评论

9月14日,四川大有兴业兴成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副董事长谌鹏、总经理叶又豪、常务副总经理王春梅、总经理助理宋思瑶、供应链部门经理刘雯睿;四川联合酒类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郭亮、四川联合酒类交易所股份有限公司产品管理部长赵中建一行到访国联股份。受到了国联股份玻多多联合创始人赵岩,粮油多多CEO纪静静,涂多多高级副总裁邵召军,涂多多副总裁、公共事业部总监曹珑彬,医多多副总裁许嘉硕、粮油多多对外事业部总经理李梦杰等人的热情接待。双方就相关产业链合作、产业数字化发展等议题展开了广泛交流。

 

到访嘉宾先后参观了国联股份数据集成系统和国联云数字体验馆,深入了解国联股份以平台、科技、数据为核心的产业互联网发展战略,以及国联云系统的远程办公平台、VR平台、智慧供应链平台、PTDCloud工业互联网平台等技术服务体系,并对国联股份产业互联网平台运营模式及发展战略给予充分肯定,对公司在互联网领域的数字供应链服务体系表示赞赏,随后双方展开了座谈交流会。

 

国联股份玻多多联合创始人赵岩代表公司对来访嘉宾表示热烈欢迎,并对国联股份的发展历程和战略规划进行了系统地介绍。赵岩表示,国联股份作为产业数字经济的引领者和践行者,在促进产业数字经济建设方面价值突出。未来,国联股份将继续以数字技术为基础,深入产业链、优化供应链,提升价值链,为更多高质量、有特色的企业赋能,进一步促进企业降本增效。同时,国联将秉承开放、包容的合作态度,希望与更多像大有兴业、四川联合酒交所这样具有先进理念的企业合作,充分发挥各方的优势,协同各方资源,以技术为支撑,质量为导向,品牌发展为动力,促进双方企业的共同发展。

 

大有兴业常务副总经理王春梅代表公司发言,详细的介绍了四川大有兴业兴成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的业务体系、运营模式和未来发展规划。并指出大有兴业与国联股份各多多平台拥有广泛的合作空间和多元的合作方式。尤其是在玻璃产业链、粮油产业链方向,双方应该充分调动各方资源,深挖合作契机,并积极推进项目合作落地。

 

四川联合酒类投资管理有限公司郭亮对公司的运营情况和战略规划进行了介绍,并表示,国联股份作为领先的B2B电子商务和产业互联网平台,其产业互联网大数据建设理念先进、运营成熟,对实体经济建设具有广泛的借鉴意义。四川联合酒交所和国联股份多多平台主营业务有广泛的共通性,双方有良好的合作基础和广阔的合作空间,尤其是多多平台数字云工厂技术,非常值得参考和运用,希望借此次考察良机,充分发挥双方资源优势,积极拓宽业务合作渠道,深入探索更多维的合作空间。

 

随后,粮油多多CEO纪静静、涂多多高级副总裁邵召军分别就多多平台粮油产业链、产融数字平台与来访企业的合作方向进行了深入探讨。

与会方均表示,希望通过此次交流,国联股份、大有兴业、四川联合酒交所能够夯实合作基础、拓宽合作空间、提升合作层次,形成常态化沟通机制,在更多领域进一步深化合作关系,实现互惠互利,合作双赢。

四川大有兴业兴成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

四川大有兴业兴成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为央企大有数字资源集团的全资子公司。公司在集团“党建引领,服务民生”的中心思想指导下,着力打造民生产品供应链产业为基础的千亿数字贸易经济港。 公司在集团统筹城乡整体战略指引下,践行国有企业社会责任,为调节民生产品供需关系,保障民生,全力搭建三大民生产业链平台。以白糖、白酒为主的糖酒产业链平台;以酒粮、饲料粮、油脂为主的粮油产业链平台;以川菜、川调、川酒、川茶为主的电商供应链产业链平台,已实现规模超百亿。

四川联合酒类交易所股份有限公司 

四川联合酒类交易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酒交所”) 由四川省人民政府金融办公室于2011年8月批复成立,注册资本1亿元,是顺利通过清理整顿检查验收、并经国务院有关部际联席会议正式备案的中国首家大型酒类产品现货交易所。酒交所以酒类及相关产品的交易服务、投资服务、咨询服务和配套服务为主,下设一个全资子公司“四川联合酒类投资管理有限公司”。酒交所自获批成立后多次股权划转。经省、市监管部门指示,2020年12月31日,五粮液集团获批战略控股酒交所,实现了股权结构由民营控股向国有控股的转变。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评论 0
 
网站首页 关于我们 联系方式 使用协议 网站留言RSS订阅违规举报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