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遂川县委副书记邹宾艳一行到访国联股份玻多多

行业圈 时间:2023-07-25 来源:玻多多发表评论

艳阳似火,炙热而浓烈。7月3日下午,江西遂川县委副书记邹宾艳、江西遂川县发展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郭宇、江西遂川县驻北京招商局局长黄鹏、江西遂川县商务局副局长谢文君、江西赣投投资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刘维一行莅临国联股份玻多多。国联股份实控人、CEO/总裁钱晓钧,玻多多CEO尹海凤,鸿鹄致远投资创始合伙人徐海,鸿鹄致远战略投资总监杨涛,玻多多COO韩笑,玻多多综合信息部经理郭雅帅热情接待了来访人员,双方展开了深入的工作交流。

遂川县素有“红色政权之根”的美誉 ,位于江西省井冈山山下,是井冈山革命根据地的核心组成部分。在数十年的发展过程中,“红色”遂川凭借其得天独厚的资源优势,以硅、石英砂等原料为突破点,聚焦工业,打造了多元化的工业产业链条,助力遂川县经济实现快速发展。

来访一行首先认真参观了多多数据中心和国联云数字体验馆。对国联股份“平台、数据、科技”产业互联网发展战略以及VR平台、远程办公平台等技术服务体系有了深入的了解。

随后双方展开了交流座谈会,鸿鹄致远投资创始合伙人徐海主持了本次会议,徐海总对邹宾艳书记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双方就各自产业布局、资源优势进行了沟通交流。徐海系统介绍了国联股份发展历程、战略定位、多多平台的整体运营模式以及国联股份产业数字化实践情况。并表示,鸿鹄致远投资作为国联股份参与发起设立的投资管理机构。致力于通过运用基金投资的方式实现产融结合,并战略性布局“产业互联网+数字科技”等面向未来的重要赛道,希望通过此次交流,充分发挥鸿鹄致远投资的资金优势助力遂川产业互联网和数字科技领域内诸多优秀企业加速发展、协作共赢,共同为行业的创新升级、降本增效、长期可持续发展贡献力量。

国联股份实控人、CEO/总裁钱晓钧表示,国联股份以“平台、科技、数据”为战略导向,积极协同政府单位、产业链核心企业、产业园区、协会组织等资源方共促产业数字经济发展,共促产业创新升级。国联股份正在大力推进区域产业互联网生态建设,希望通过交流合作,充分融合遂川县硅、石英砂等产业资源,依托玻多多互联网平台产业链运营优势,在遂川产业经济发展方向形成合力,打造出硅基数字经济产业园标杆。

玻多多CEO尹海凤表示,国联股份多多平台以帮助传统企业降本增效为价值使命,基于规模化平台交易,积极构建数字供应链服务体系,通过数字产业链运营提升各方协同效率。同时,产业基金是平台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多多平台与各方合作的重要切入点。希望结合鸿鹄致远在基金建设及运营方向综合优势,并以此为支点共同撬动遂川县乃至更大范围产业数字经济未来。

江西遂川县委副书记邹宾艳认为,国联股份做为领先的B2B电子商务和产业互联网平台企业,符合遂川县资源禀赋的产业数字发展路径,希望通过政企联动多维合作为遂川县注入可持续发展血液,实现遂川与国联股份及玻多多平台携手强强联合,在共同打造硅产业数字化供应链平台、企业物流降本增效等方面产生深度合作,为赋能区域经济创新发展贡献力量。

遂川县发展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郭宇表示,国联股份是产业互联网领先企业,在赋能传统产业创新升级方向拥有多维优势,希望双方加强交流,共同为传统产业数字化升级注入动力。

在交流过程中,鸿鹄致远战略投资总监杨涛、玻多多COO韩笑、玻多多综合信息部总监郭雅帅等还分别与来访一行就产业基金项目及具体业务方向进行了广泛交流。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评论 0
 
网站首页 关于我们 联系方式 使用协议 网站留言RSS订阅违规举报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