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条自媒体运营经验

ITBEAR科技资讯 时间:2021-11-24 来源:知乎作者:运营喵发表评论

互联网时代自媒体是一个大众创业的风口、人人都是自媒体都是创业者

哪么我们要怎么才能运行好自媒体?下面分享十条自媒体运营经验:

一,选择自己所擅长的领域,这样你做起来会得心应手,因为你本身具备,这方面的知识和所应有的东西,否则,你可能就本身就不擅长。

二,也可选择作者比较喜欢的领域。因为这方面的读者很多,它的流量很大,阅读量很高,如经营好了,你的粉丝会一个劲的长,也很快升为优质原创,开通收益,而收益也会很高,你可能会说,我不擅长,我可以对你说,不会可以自学,天生那个人会,而我还可以打保证的对你说,只要你有文化,有知识,又聪明,智商也高,你很可能做好。对了,这个领域比你擅长的不受人喜欢的领域还好。没人看呗。

三,切切注意,每天所发表的东西,一定要原创,千万不可偷窃。因为每个平台和读者,都很忌讳这个东西,这样会对你不利,一旦发现平台会,讨厌你,深知封号,而读者也不会再喜欢你。不过,实在弄不出,也可偶尔弄几篇伪原创,对了,有素材的话,最好在不失领域之上,天天更新作品,不要老一套。

四,最好能隔几天蹭一下网络热点,写一篇爆文,来提高知名度,关注度和阅读量。

五,多互动,多点赞,多认真的阅读粉丝的文章,有时,就是你不喜欢,这篇文章也要点赞,以此来提高你的阅读量,点赞量,因为人都有一个感激的心,不是还有一句"你敬我一尺,我敬你一尺”吗?我就是这样,只要有人点我一赞,我会还别人六个,从此也一直点赞。不过,我有个怪毛病,别人不先点赞我,我是不会轻意的为别人点赞的,看来这个今后要改。

六,如具备一定的条件和技能,最好做视频。因为视频在如今最受欢迎,你做好了,一夜粉丝会速长,它的流量也很大,而收益也比文章高。

七,如在某些方面,有一定的影响,一定的知名度和一定的成果以及一定的技能,可做这方面的圈子,也可开付费功能,来提高收益和在平台的影响。

八,在做自媒体的同时我们需要选择的是平台、好的平台能给我们带来好的发展空间、首选头条 抖音 企鹅 百家 ……

九,自媒体是一个草根创业风口也是一个跟风节奏、人人都想做都想去尝试、但是在最后能存活下来做好的没多少。做自媒体重要内容的输出、你写的文章输出的内容能给大众带来怎么的价值很重要。

十,在输出内容的同时我们需要选择自己最擅长的领域去做、自己多和同领域创作者交流、自己多总结、学习优秀者的优点改掉自己的劣质。

最重要的一点在于“坚持”、在创作的同时我们可以学习别人创作的优点但是不能去直接抄袭。文章内容输出在于创新、相信坚持了总会有收获、为自媒体创业者加油!

来源知乎 回答作者运营喵,如有侵权请通知删除。

更多自媒体相关的内容:

新手怎样运营自媒体

从新手到大神,自媒体其实很简单,我教你这几个方法!

新手自媒体怎样做才能在没有流量红利的时候,还能把账号做成?

干自媒体的8种死法,新手要知道!

给新手自媒体人的建议

 
标签: 自媒体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评论 0
 
网站首页 关于我们 联系方式 使用协议 网站留言RSS订阅违规举报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