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做一个自媒体创业者

大旗号 时间:2021-10-28 来源:知乎作者:萧傲发表评论

个人全职自媒体创业者,只投入了时间和脑力,已实现月入过万。

所以真的不明白你们为什么能把一个人轻资产,甚至说是0投资的行业,做成重资产还不赚钱的行业呢?

一台电脑,一个键盘,一个鼠标,一根网线,不够你玩?

说句真的,只要你不是特别笨,你跟我聊两句,我可以让你不出一个星期就能变现。

很多人说自己是一个自媒体创业者,都是在给自己贴金,只是给自己的”自由“生活找个理由罢了。

你不就是每天打开知乎,头条,百家,大鱼,企鹅,一点等自媒体平台写写文章,发发文章吗?

你告诉我这叫创业?

说白了,这不就是把应该写在日记本上的日记,搬在了网上而已,跟创业有什么关系?

如果自媒体创业只是为了赚取的阅读量收益,那你累死也吃不上四个菜。

抓紧时间改变思维,去研究底层逻辑。

比如,知乎开放这么一个问答社区,用户注册也不收费,它怎么赚钱呢?

其中一个答案是:广告收入。

那么广告收入代表了什么呢?

代表了当下的互联网时代,流量就是金钱,有流量你可以横着走。

宝妈的流量可以用来卖母婴用品,上班族的流量可以用来卖职场课程,大学生的流量可以用来卖教材书籍......

那你的流量可以用来卖什么呢?有没有想过?

如果没有,那么你过家家的这4个月,没有收入是正常的,因为你就没走到赚钱这条路上。

你要是对自媒体真的有些许热爱,想要继续坚持,听我的,学习底层逻辑,聪明一点。

来源知乎 回答作者萧傲,如有侵权请通知删除。

更多自媒体相关的内容:

做自媒体总结心得

做自媒体收入来源

自媒体变现容易吗

全职做自媒体需要具备什么条件

想做自媒体给你的几条建议

 
标签: 自媒体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评论 0
 
网站首页 关于我们 联系方式 使用协议 网站留言RSS订阅违规举报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