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自媒体没有效果,要懂得变通!

大旗号 时间:2021-10-28 来源:知乎作者:王叔日志发表评论

我之前有一个同学在北京卖房子,长达一年的工作当中,一套房子都没有卖出去。看到别人都有很多的提成,自己却只能拿着微薄的底薪度日。即使是这样,它还是选择了坚持。有一次我们聚会的时候,就聊到了这个问题。

当时他跟我们讲,自己每天非常的犯愁。虽然自己工作非常的努力,每天都是起早贪黑的忙活,但是却一直都没有开单。当时她就问我们,到底还该不该继续坚持。那时候的她,已经做了将近一年多了。虽然自己没有成绩,但是对这行还是蛮熟悉的了。我们大家都觉得,她要是放弃就太可惜了。于是我们建议他,可以换一种新的思路和方法去做。通过大家的集思广益,为他提供了一些新的方法和思路,他就继续坚持了下去。将近半年多的时间,他就卖出去了两套普通住宅和一套别墅,赚了将近60多万呢。两年的坚持,总算获得了回报。

我们做自媒体和卖房子,其实道理都是相通的。既然你做了4个月了,都没有收入,那就证明自己的方法不对。因为目前已经有很多的朋友,通过自媒体实现了逆袭,取得了不错的成绩。那就足以证明,自媒体这件事本身是没有任何问题的。真正有问题的,就是我们自身的能力和方法了。既然这种方法行不通,为什么我们不换一种方法去尝试了。条条大路通罗马,没必要一条道走到黑啊。

当时我做自媒体的时候,也遇到过和你一样的困境。不过还好我认识的比较早,回头也比较早。当时我参与自媒体的时候,选择的就是自己去创作文章。那时候的我,只不过是看到很多人做自媒体图文成绩很不错,所以也就选择参与了。自己就学着别人的方法,开始自己创作文章了。可惜的是,当时我对自己认识不足。忽略了自身的缺点和不足,以至于第一次尝试就失败了。因为我没有创作文章的基础和经验,所以创作出来的文章质量就比较差,阅读量和成绩自然就少的可怜了。就这样坚持了一个多月的时间,我才认识到问题的所在。在这个时候,我并没有选择退缩,而是选择了去尝试一种新的方法。

新的创作方法,就完全规避了我的缺点和不足。它不需要我自己编写文章,只需要借力和改编就可以了。创作的方法和步骤也都很简单,除了合理的利用了一些自媒体平台规则之外,其次就是给搬运回来的文章进行优化变身即可。要想去创作一篇优质文章,我就要去网上找到和我领域同类的阅读量和质量都很高的文章。把这些文章复制搬运回来,运用一些方法和小手段,对其进行优化改编和系统化变身。短短几分钟的时间,就可以把这篇文章变成自己的文章。然后再去自媒体平台发布,就可以达到很好的效果了。运用这种方法创作,不断文章质量很好,阅读量也非常的完美。相对于之前自己写文章来说,成绩向上翻了好几个跟头呢。而且在这么多年的实操中,成绩都在稳步上升呢!

所以我认为,遇事千万不要逃避。一条路走不通,我们就换一条路走,但一定不要走回头路。好嘛都不吃回头草,更何况人呢!

来源知乎 回答作者王叔日志,如有侵权请通知删除。

更多自媒体相关的内容:

做自媒体总结心得

做自媒体收入来源

自媒体变现容易吗

全职做自媒体需要具备什么条件

想做自媒体给你的几条建议


 
标签: 自媒体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评论 0
 
网站首页 关于我们 联系方式 使用协议 网站留言RSS订阅违规举报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