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看待做自媒体刚开始几个月没有收入

大旗号 时间:2021-10-28 来源:知乎作者:微采儿发表评论

主要看你自己怎么想,你要想跟那些自媒体大佬比,就坚持下来,想要一个月就能赚得满盆满钵,这个可能性不大。如果你把收益看淡,坚持下来,时间长了收益就多了,一句话,坚持就是胜利,提高内容质量,有了播放量,你的收益就会越来越多。

现在的自媒体官方平台对我们放的很宽,放的很松,特别针对我们自媒体小白来说,新手阶段有非常非常多的机会,通过创作原创作品,把内容质量搞上去,一样能够快速的成为一个自媒体大佬!

做自媒体和做其他行业一样,都有一个付出与积累的过程,试问一下自己的内心,假如你不是做自媒体,是一个创业者,你会因为一两个月没有受益而放弃了。我想答案肯定是不会放弃。

在我们做自媒体刚开始阶段,首先你应该想到你做自媒体的初心是什么?你是否对自媒体创作感兴趣?如果你的兴趣不在这里或者有更好的项目在做,那就没必要坚持,果断放弃,因为对这条路没有兴趣,很难做到持之以恒。

相反,如果你喜欢写东西,也喜欢通过做视频分享那种喜悦,那么就好好反思自己,哪里做的不够,为什么没有收益。

我们可以在平时的空余时间里多看一下自媒体平台,其他优秀创作者输出的内容,学习和对比一下,看自己是哪个方面没有做好,我觉得这才是最重要的。

做自媒体最主要的是自己的成长,当你能够坚持每天写东西,而且是原创,每天去思考怎么做好内容,怎么去写好一篇文章的时候,你的收益就会越来越多。

建议两点:

一是你可以把自媒体当做每天都要吃饭一样,当做必不可少的一项事情来干,并且坚持下去。

二是每件事只要付出肯定是有回报的,你坚持了很久都没有回报,那只能说明你的方法可能有问题,否则一定会成功。

努力吧,自媒体的朋友们,我们要相信自己能够成功。

来源知乎 回答作者微采儿,如有侵权请通知删除。

更多自媒体相关的内容:

做自媒体总结心得

做自媒体收入来源

自媒体变现容易吗

全职做自媒体需要具备什么条件

想做自媒体给你的几条建议

 
标签: 自媒体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评论 0
 
网站首页 关于我们 联系方式 使用协议 网站留言RSS订阅违规举报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