傅盛提车小米汽车SU7创始版,编号360!

大力财经 时间:2024-04-11 发表评论


傅盛在他个人视频号的一期内容宣布,他已经提车,小米汽车SU7创始版,编号360.

傅盛表示,这还是我第一次见到这种颜色,没想到实际的颜色比电视上看到的好看太多啦!简直太漂亮啦,轮毂外观也确实非常漂亮。


他说,我生日是 3 月 6 号,然后我和 360 的产品还有着说不清楚的关系。这次的提车,也是选择了0360编号。

小米SU 7 这次真的满足了很多人的梦想啊!当我在开这辆车的时候,慢慢就体会到雷总为什么要说他要造一辆Dream Car了。Dream Car卡对于每个人的理解可能都不一样,在我看来,对一个男生来说,Dream Car真的就是性能车。

傅盛还对比了保时捷,宝马等车辆的性能,综合对比下来,小米SU 7是最值得入手的。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评论 0
 
网站首页 关于我们 联系方式 使用协议 网站留言RSS订阅违规举报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