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汽车定价较预期下调3万至5万,发布之前仍有可能微调

大力财经 时间:2024-03-20 发表评论

跨界造车的新势力小米汽车正逐渐揭开其神秘面纱。最新爆料显示,小米汽车内部对车辆的定价进行了讨论,较之前的预期下调了3万至5万的幅度。然而,在正式发布之前,这一价格仍有可能进行微调。


历经三年的精心筹备,小米汽车终于迎来了上市倒计时。而在这关键时刻,小米汽车还特意推出了一款创世版纪念款车型。这款纪念款车型在车身侧围的雷达位置将特别标记出“纪念款”的标志,以此彰显其独特身份。

这款纪念款的数量极为有限,仅有1000台。而且,购买门槛相对较低,前1000名消费者下订并成功锁单后,就能从工厂定制并交付这款独特的纪念款车型。

作为小米汽车的首款车型,SU7计划在3月28日正式上市。为了迎接这一重要时刻,小米汽车近期正全力以赴为车辆销售做准备。除了加速建设销售门店外,小米还在公司内部开放了SU7的试驾活动,并向员工发放问卷调查,以深入了解员工对这款车型的潜在购车意愿。


此外,小米还积极向供应链、渠道合作伙伴、生态链公司以及与小米系的被投公司发出购车邀请。这些公司的高层均收到了来自小米的F码,这是一种在小米手机热销时期所使用的购买邀请码。使用F码购车可确保优先交付,但购车人并不会因此获得任何优惠。这意味着,即使是内部购买,小米汽车SU7也不会提供任何价格上的优惠。

小米汽车即将与公众见面,其定价策略已经初步确定。据知情人士透露,小米汽车的定价相较于去年有所下调,幅度在3万至5万元之间。这一策略调整反映了小米集团对市场趋势和消费者需求的敏锐洞察,旨在通过更具竞争力的价格吸引更多潜在消费者。

目前,小米汽车标准版的定价可能为26.6万元起,高配版则为33.6万元起。这样的定价策略使得小米汽车与特斯拉Model 3和极氪001等竞品在价格上形成了全面对标,进一步凸显了其在新能源汽车市场的竞争力。


虽然发布会前价格仍有调整的可能,但小米集团对于市场策略已经进行了深入的研讨。雷军在内部会议中反复商讨如何能在定价不变的情况下,让小米汽车在市场上取得开门红。

雷军还计划在发布会当日推出优惠措施。例如,消费者支付2000元定金可抵扣6000元,支付3000元定金可抵扣10000元等。这些优惠措施将进一步降低消费者的购车成本,提高小米汽车的性价比。不过,具体的优惠幅度尚未敲定,还需以发布会当天的官宣为准。

来源
https://www.top168.com/news/202403/5461.html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评论 0
 
网站首页 关于我们 联系方式 使用协议 网站留言RSS订阅违规举报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