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at Ads直击MAU Vegas现场,助力应用开发者全球化营销

新经汇 时间:2024-04-09 发表评论

4月4日,为期三天的全球移动应用盛会 Mobile Apps Unlocked (MAU) Vegas在美国拉斯维加斯MGM大酒店顺利闭幕。本次MAU大会有超过3,000名应用开发者、行业领袖/专家、媒体以及服务商参与,共同见证移动应用技术的最新进展和创新成果,共话移动应用行业发展新趋势。

作为领先的全球化营销推广平台,Flat Ads受邀参展MAU大会,与全球移动应用开发者共同探讨全球移动应用营销趋势的深刻洞察,并分享我们的最新技术和服务。



根据Sensor Tower《2023年全球移动应用(非游戏)市场展望》的数据:2023年,全球非游戏移动应用下载量基本与2022年持平,但内购收入依旧保持强劲的增长趋势,同比提升15.2%,达到531亿美元。预计2024年全球非游戏应用内购收入涨幅仍超过15%,逼近612亿美元。

特别是在全球动荡的经济局势中,娱乐、社交、生产力、音乐、健康等十多个不同类别的非游戏应用2023年内购收入仍全面增长。其中娱乐应用收入上涨25%,达到143亿美元。

全球移动应用市场前景仍十分广阔,因此本届MAU大会也热闹非凡。

Flat Ads派出了阵容强大的高管团队参加本届MAU大会,同时也在现场设置了专属的展区,供开发者参观咨询。

作为领先的移动广告营销平台,Flat Ads凭借独家开发者流量和互动广告技术,已帮助众多应用进行全球化营销,通过精准定位目标市场、优化投放素材和选择合适的营销平台,成功助力开发者在全球范围内实现高效的营销推广和流量变现。

参展期间,Flat Ads团队为开发者们全面系统地介绍了一站式全球营销和变现方案,覆盖市场洞察、营销策略、独家流量资源、自研投放平台、媒体渠道以及流量变现等应用出海链条各个关键环节,吸引众多开发者驻足垂询,不少开发者当场表示了合作意向。

本次参加MAU大会,Flat Ads不仅见到了全球顶尖应用厂商的深厚积累和发展方向,也见到了众多中小应用厂商快速的迭代素材和蓬勃的创新能力。同时Flat Ads也与众多全球开发者、机构、媒体深入交流行业趋势,共策合作机遇。可以说,Flat Ads本次美国MAU大会之旅收获满满。

未来,Flat Ads也将继续深耕全球营销赛道,为各个国家的应用开发者提供一站式全球营销与变现方案,帮助更多应用产品迅速拓展全球市场并实现业务的长效增长,同时也为应用开发者提供丰富的流量变现方案,以实现商业价值最大化。

Flat Ads

拥有7亿独家开发者流量,是Appsflyer广告平台综合表现非游榜全球Top级流量媒体,并被评为2023年度全球化营销推广平台、2021~2022年度十佳出海营销平台。Flat Ads坐拥头部出海开发者一手流量,具备优化深度事件的能力,近年持续通过独家开发者矩阵网络和程序化广告交易平台,为数百家工具、视频平台、社交产品、游戏等合作伙伴出海提供最优质的效果营销、品牌宣传等全球营销推广服务,帮助广告主在全球范围内精准地获取用户,提升品牌知名度、实现增长目标,同时为发布商提供高效变现、最大化收益的一站式解决方案。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评论 0
 
网站首页 关于我们 联系方式 使用协议 网站留言RSS订阅违规举报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