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回顾丨掘金海外,探寻泛娱乐社交APP出海新风口

新经汇 时间:2024-04-02 发表评论

3月中旬,Flat Ads携手声网、XMP在广州成功举办“泛娱乐社交APP出海新风口——广州站”的主题线下沙龙活动。

多位大咖与泛娱乐社交APP赛道的行业伙伴汇聚一堂。本次活动邀请到Flat Ads 市场VP 王若策、声网娱乐视频产品负责人 陈际陶、XMP资深产品运营专家 屈俊星等多位行业大咖出席。

本次沙龙谈论的话题围绕泛娱乐社交APP海外市场洞察、营销买量以及AI技术在泛娱乐产品的应用等,垂直聚焦泛娱乐社交APP赛道,深挖应用出海痛点,共享获客增长机遇。

泛娱乐社交APP海外获客新路径

Flat Ads 市场VP 王若策 详细剖析了泛娱乐社交APP海外获客的新路径。

他指出,随着国内市场的逐渐饱和,出海成为众多互联网企业的必然选择。中国泛娱乐社交APP在海外市场展现出强大的竞争力,特别是在直播、短视频、游戏社交等领域。其中,东南亚和中东市场因人口红利、年轻化的用户结构以及文化特色,成为出海的重点关注区域。在这些地区,不同国家的文化和宗教差异导致用户需求的多样化,因此APP的上线策略需要做到差异化。

同时,随着市场竞争的加剧,买量成为关键,但成本也在逐渐上升。因此,寻求有效的获客策略,如精准投放广告、优化用户体验等,成为出海企业的重要任务。Flat Ads作为领先的移动广告营销平台,凭借独家开发者流量和互动广告技术,助力中国应用出海,实现高效变现,通过精准定位目标市场、优化投放素材和选择合适的营销平台,中国泛娱乐社交APP在海外市场有望实现更快速的增长和更大的商业成功。

AI+RTC 音视频社交出海新动力

首位分享的是声网娱乐视频产品负责人 陈际陶。陈际陶首先指出,中东和拉美地区成为出海社交的新热点。尤其是拉美地区,尽管过去未被广泛重视,但其年轻、开放的文化氛围为社交产品提供了巨大的增长空间。

在技术层面,陈际陶强调了出海实时社交所面临的挑战,如画质、音质和流畅度等问题。声网凭借丰富的经验,为开发者提供了一站式解决方案,确保用户获得高质量的实时社交体验。在1v1场景中,陈际陶提到声网通过优化技术,大幅缩短了出海跨区域的出图时长,提升了用户的付费体验和二次付费意愿。

同时,陈际陶也展望了AI在出海社交中的应用前景。她提到,声网正利用AIGC技术创建虚拟形象,解决主播资源不足的问题,并通过AI提升礼物打赏效率和视频特效,为用户带来更丰富的内容体验。

打造高效买量工作流,最大化社交+X增长潜力

XMP资深产品运营专家 屈俊星分享到:在当前全球化的市场环境下,社交应用的买量成为企业增长的关键策略之一。为了最大化社交X的增长潜力,构建高效买量工作流至关重要。这一工作流的核心在于精细化的运营、数据驱动的决策和团队能力的全面升级。通过多渠道拓量、ROI导向的细分人群定位以及创意素材的高效迭代,企业可以显著提升买量效果,同时降低成本和时间投入。

为了实现这一目标,买量团队需要整合数据、投放策略和创意素材,形成智能化的管理体系。利用实时数据报表和网盘式素材管理,团队能够协同工作,快速响应市场变化。同时,通过智能托管投放,实现7x24小时全天候监控,进一步提升投放效率和团队人效。

至此,本次“泛娱乐社交APP出海新风口——广州站”线下沙龙圆满结束。

Flat Ads拥有7亿独家开发者流量,是Appsflyer广告平台综合表现非游榜全球Top级流量媒体,并被评为2023年度全球化营销推广平台、2021~2022年度十佳出海营销平台。Flat Ads坐拥头部出海开发者一手流量,具备优化深度事件的能力,近年持续通过独家开发者矩阵网络和程序化广告交易平台,为数百家工具、视频平台、社交产品、游戏等合作伙伴出海提供最优质的效果营销、品牌宣传等全球营销推广服务,帮助广告主在全球范围内精准地获取用户,提升品牌知名度、实现增长目标,同时为发布商提供高效变现、最大化收益的一站式解决方案。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评论 0
 
网站首页 关于我们 联系方式 使用协议 网站留言RSS订阅违规举报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