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 Sora 知识免费课,探索文生视频大模型

大力财经 时间:2024-04-01 发表评论

4 月 1 日,中国网游先锋,火石控股董事长、风险投资人吴渔夫开启了“跟我学 Sora 知识”的免费课程。他表示,讲述的知识涵盖了 Sora 的产品、技术及未来走向。自 2 月 16 日 Sora 文生视频模型问世以来,我已查阅众多的 Sora 中英文资料,并整理出了一系列文档。


Sora生成的视频:以假乱真的动物、生动的角色表情、精细复杂的场景以及复杂的镜头运动;例如这个视频中想当画家的澳大利亚犬。

据悉 ,Sora是美国OpenAI公司在2024年2月16日发布的一款革命性的文生视频模型。它能够根据用户简单的文字描述,生成一分钟富有想象力的动态视频。Sora 在日语中意为“天空”,它的技术主管是OpenAI的Tim Brooks 和 Bill Peebles,之所以选择这个名字,是希望它能激发起无限的创造潜力;其中文也有点“天马行空”的意味。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评论 0
 
网站首页 关于我们 联系方式 使用协议 网站留言RSS订阅违规举报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