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DC回顾与MAU前瞻丨Flat Ads开启开发者流量变现新篇章

新经汇 时间:2024-04-01 发表评论

3月18日-22日,全球游戏行业最具规模、最有影响力的盛会——GDC 2024 在美国旧金山 Moscone Convention Center 成功举办,Flat Ads作为参展商亮相GDC大会,向全球游戏开发者展示我们的最新技术与服务。此次Flat Ads团队不仅洞察了行业最前沿的技术和发展趋势,同时也与诸多一线开发者达成合作意向,行程取得丰硕成果。

即将到来的全球移动应用行业的顶级盛会MAU Vegas大会也将于4月2日-4日在美国拉斯维加斯MGM大酒店举办。届时,Flat Ads也将作为参展商亮相,并在现场设置展位(展位号#319),向与会的开发者展示全球营销投放策略以及创新的流量变现方案。

拥抱AI:游戏行业的变革与突破

随着AI技术的不断进步,其在游戏行业的应用越来越广泛。根据Unity发布的《2024年Unity游戏报告》中也显示,2023年有62%的游戏开发者在工作流程中使用了AI,并且有大量的工作室正在将AI引入到常规工作流程。

本届GDC大会与人工智能相关的活动多达50场,覆盖游戏从研发到运营的各个环节。其中更不乏英伟达、Google、微软、Unity等头部科技厂商带来的重磅分享。

AI在游戏开发中扮演着举足轻重的角色,它不仅能够助力开发者创造出更加逼真、智能的游戏角色和场景,提升玩家的沉浸感和体验,还能通过精准的数据分析和个性化推荐,优化游戏内容和运营策略,推动游戏行业的持续创新和突破。同时也为游戏玩法和商业模式带来革命性的变化,在GDC大会上,不少游戏开发者展示了如何利用AI通过提供个性化体验、增强玩家互动以及优化游戏运营。

这种变革不仅提升了游戏的吸引力,也为游戏行业的可持续发展注入了新的动力。

流量变现:开发者的痛点与难题

在这场全球游戏开发者盛会GDC大会举办之际,全球游戏行业似乎也笼罩着一层阴影。

由于全球经济环境的不稳定因素,人们用于游戏的可支配收入受到影响。据data.ai《2024 移动市场报告》显示,2023 年全球手游用户支出为 1073 亿美元,较去年同比下降 2%,不少游戏厂商以及开发者都面临收入下降甚至裁员影响。据GDC对超过3000名游戏开发者调查得出的报告显示,35%受访的开发者表示在2023年受到了裁员影响,超过半数受访者非常担心公司可能在2024年裁员。

在玩家的需求基本保持稳定,但是游戏用户的内购支出却在持续下降的背景下,开拓新的收入渠道已经成为开发者最核心的关切。

当然开拓新收入渠道不仅仅是游戏开发者的追求,而是整个应用赛道的迫切需求。不少应用开发者为突破增长困境,已将目光投向了“应用内广告”这种流量变现模式,计划以“应用内购买”与“广告变现”并行的混合变现模式进行破局,却在实施流量变现的路上遇到了一系列难题:

● 广告变现的增长潜力到底如何?

● 广告如何降低影响用户体验?

● 如何才能最大化提升变现收益?

4月2日-4日,Flat Ads将带着专业的一站式全球营销与流量变现方案亮相MAU Vegas大会(展位号#319)。Flat Ads的高管团队也将带着以上问题的答案为全球应用开发者答疑解惑,欢迎开发者莅临现场洽谈。

Flat Ads:开启流量变现新篇章

作为掌握7亿独家开发者流量的全球化营销推广平台,Flat Ads一直致力于为广告主提供高效、精准的效果营销和品牌宣传服务。同时,我们也致力于为全球开发者提供高效变现、最大化收益的一站式解决方案,助力开发者实现商业价值最大化。

Flat Ads支持以实现客户kpi为指标的效果营销,并针对不同客户制定不同的流量变现组合策略。目前Flat Ads已支持互动广告/横幅广告/插屏广告/原生广告/贴片广告/激励广告/视频广告等多种广告形式,轻松助力开发者流量变现。

Flat Ads还针对全球游戏开发者提供全方位、专业的联运发行服务。通过互惠的收益方案、高效的运营服务、专业的数据分析,轻松助力游戏产品实现高效增长,取得商业成功。除此之外,Flat Ads还拥有数百款各种热门玩法的H5小游戏,覆盖休闲游戏各类榜单,用户即点即玩无需下载。不仅可以丰富产品内容、提升用户粘度,还可以通过小游戏增加额外的变现收入。

MAU Vegas大会即将到来,Flat Ads诚挚邀请广大应用开发者莅临#319展位,与我们共同探讨如何助力移动应用在全球实现更高效的营销推广和变现。期待与您在MAU Vegas大会上携手共进,拉斯维加斯见!!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评论 0
 
网站首页 关于我们 联系方式 使用协议 网站留言RSS订阅违规举报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