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信托与大童保险达成战略合作协议

科技达人说 时间:2024-03-22 发表评论

平安信托与大童保险达成战略合作协议 深入推进家庭财富管理业务


3月21日,平安信托与大童保险在北京签署战略合作意向书。平安信托党委书记、董事长方蔚豪,大童保险董事长蒋铭携双方人员出席签约仪式并共同见证协议签署,开启双方在家庭财富管理业务上深层合作的新篇章。


双方表示,为了更好地为客户提供更加全面的金融服务,满足不同客户的差异化需求,提升整体客户服务能力,平安信托与大童保险将深入研究保险产品与财富管理服务信托的对接方式,为客户提供“保险+信托”的综合性金融服务。

平安信托党委书记、董事长方蔚豪(后排右三)大童保险董事长蒋铭(后排左三)共同见证协议签署


近年来,平安信托积极响应监管要求,回归信托本源,大力推进家族信托、保险金信托等本源业务发展。平安信托作为行业最早开展家族信托业务的信托公司,自2012年落地行业首单家族信托以来,不断结合市场需求推动业务创新,已搭建起包含家族信托、家庭信托、保险金信托在内的体系化财富管理服务信托产品体系。其中,公司保险金信托业务随着居民财富管理需求及风险意识提升,近年来实现爆发式增长,平安保险金信托规模已超1100亿,市场占有率60%,规模位居市场第一。同时,公司已与各类渠道方开展财务管理服务信托业务合作,聚焦保司渠道,截至目前已与23家保险公司签约合作。


平安信托党委书记、董事长方蔚豪表示,平安信托将长期坚持服务信托的战略发展方向,深度实践1+N服务体系,将资产配置能力和多重客户服务融合链接。此次平安信托与大童保险达成战略合作,将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形成有效互补,通过“保险+信托”的组合,为家庭财富传承提供综合场景化应用,为客户提供更丰富的产品体系及1+N的服务体系。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评论 0
 
网站首页 关于我们 联系方式 使用协议 网站留言RSS订阅违规举报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