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鸿祎免费课演示AI新品,瞬时流量暴增现场增加服务器

大力财经 时间:2024-02-29 发表评论

2月29日,360创始人周鸿祎首堂AI免费课开讲,吸引千万网友围观。演讲现场周鸿祎演示了两款AI驱动的新产品。在演示测试版360AI搜索时,由于用户体验火爆,瞬时流量暴增44倍,为满足用户和全网用户需求临时增加了服务器。产品经理透露,PV请求高达每秒近10万,相当于一次电商促销。

演讲现场展示的用户分时涌入的流量变化图

据了解,近期360将两款国民级互联网产品搜索和浏览器进行了彻底的AI化重塑,打造学习办公提效的智能生产力工具。周鸿祎现场表示,两款产品正式上线后欢迎广大用户使用反馈,大模型产品需要在海量用户反馈中不断优化迭代。

讲课中,周鸿祎系统分享了自己对于AI最新发展趋势的洞察、多模态发展的五个层次,以及AI发展的五个阶段等硬核知识。谈及为什么免费,周鸿祎表示AI时代技术发展迅速,关于AI知识的普及尤为重要,希望让更多人了解AI,更好地拥抱AI时代的到来。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评论 0
 
网站首页 关于我们 联系方式 使用协议 网站留言RSS订阅违规举报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