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TD营销枢纽(乐通达)被遴选为杭州市中小企业数字化转型服务商

营销枢纽 时间:2024-01-19 发表评论

为推进国家中小企业数字化转型城市试点建设,赋能中小企业信息化、智能化、新型工业化能力水平提升,杭州市经信局公开招募了具备高质量服务能力的中小企业数字化转型服务商。经过公开征集、专家评审等多个环节,LTD营销枢纽凭借其在数字化转型领域的突出表现,成功入选杭州市中小企业数字化转型城市试点培育服务商。

数字化时代,科技创新依然驱动着社会发展。LTD营销枢纽利用其“从引导到成交”的入站营销方法论,为企业提供一系列的数字化解决方案,包括官网建设、电商平台、社交媒体营销以及客户关系管理等。它以数字化官网作为对外营销的主阵地和营销物料中台,进行内容营销,并通过一系列生意表达,帮助企业有效获客。

数字化转型是中小型企业提升竞争力、拓展市场、优化运营、降本增效的重要途径,对于适应社会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它不仅是中小企业融入数字化新生活、参与网络强国建设的关键,也是创造高质量就业机会的有效途径。同时,通过数字化转型,引进新技术新思路,帮助企业数字化变革,提高经济效率和创新活力,增强市场竞争力。

未来,LTD营销枢纽将进一步践行中小企业数字化服务商使命与责任,充分发挥LTD在生物医药及健康、通讯设备制造方向的解决方案能力,帮助中小企业完成数字化转型,共同迈向无限的数字化未来。

关于我们:

LTD,22集团旗下公司,22集团起源于1999年的第一商务,始终坚持“让生意变简单”的使命,为客户实现:“营销有SaaS中台,链接有域名,品牌有商标,知产有保护,把创意推市场;业务(生意)进系统,客户找上门,销售自动化,服务在线化。”助力您靠实力把企业做更大!

LTD营销枢纽(LTD.com),也被喻为隔着屏幕搞定客户的增长“黑武器”,集成多种应用功能,发挥数字化营销中台扩展性和集成性的架构,在统筹业务流程、执行数据管理和数据分析等方面发挥巨大的作用,为企业提供数字化系列解决方案,整个“营、销、管、服”全流程业务闭环由一个营销技术中台管理,实现经营数字化,销售自动化。成功打造了包括中机试验、中国英雄钢笔、“振兴杯”全国青年职业技能大赛、北控水务、瑞尔特、东望时代、杭州瑞安商会等在内的标杆客户。

 
标签: LTD营销枢纽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评论 0
 
网站首页 关于我们 联系方式 使用协议 网站留言RSS订阅违规举报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