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树前CFO徐翀戏码持续升级,宝宝树发布“严正声明”来回应

大力财经 时间:2023-12-25 发表评论

在这个年底,宝宝树前CFO徐翀的戏码持续升级,停牌已满8个月的宝宝树集团再次成为焦点。

徐翀曾是宝宝树集团的CFO,但8个月前,他在被免职的当天办公室上演了一场武侠片,成为一段狗血剧情的开端。

昨日,徐翀爆料称复星集团非法限制了他及团队的人身自由,进行人身威胁和诬告陷害,并扬言要干扰司法,气焰十分嚣张。

徐翀表示,宝宝树集团仍欠他2.1亿元人民币本金未归还,导致他遭受大量额外损失。

这场肥皂剧中,徐翀形容自己是“对宝宝树公司付出最多的人,没有之一,也是以一种肥皂剧的方式被离开宝宝树的人。”

宝宝树则发布紧急声明,指责徐翀利用互联网及社交平台发布诽谤言论,恶意中伤公司及大股东,编造大量关于宝宝树的不实信息。

徐翀离职后爆料复星集团涉嫌虚假上市,引起轩然大波。宝宝树董事会称他被免职是因为表现不满意,而徐翀则指责复星侵害宝宝树公司利益。

动荡中,徐翀被免职当天拒不交接,手持长剑锁在办公室3天。他声称复星非法限制他的人身自由,并对其团队进行人身威胁。

徐翀在声明中列举复星扬言干扰司法的情况,表示后者气焰嚣张至极。他强调在宝宝树的9年里,为公司融资70亿,多次“续命”。

宝宝树对徐翀的指控感到遗憾和愤慨,强调将通过法律途径捍卫合法权益。徐翀表示将采用一切合法手段追讨公司欠款,最后他表示决心维权到底。

这场剧情十分离奇,一位CFO与上市公司的关系居然闹到如此地步,让人唏嘘不已。

宝宝树微博发布《严正声明》来回应:
      近日,我司关注到有离职人员徐某利用互联网及社交平台发布了一系列诽谤公司及大股东的言论,对公司及高管恶意中伤,编造并散播大量关于我司的不实信息。
      经调查,该员工系不满公司此前对其的职务罢免行为,故散播谣言以泄私愤。对于此事,我们深感遗憾和愤慨,诸多与事实背离的恶意指控对企业、大股东及管理团队的声誉造成了严重影响,我司对其行为表示强烈谴责,将通过法律途径坚决维护应有的合法权益。
      我们呼吁公众切勿轻信谣言,共同守护清朗有序的网络生态及营商环境。

宝宝树(北京)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2023年12月23日

原文 

https://www.top168.com/news/202312/4938.html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评论 0
 
网站首页 关于我们 联系方式 使用协议 网站留言RSS订阅违规举报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