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PT之父奥特曼:从开除到回归,股权投票权一定要掌握在手里

大力财经 时间:2023-11-21 发表评论


在上周,GPT之父奥特曼被OpenAI董事会开除,这一事件引起了轩然大波。奥特曼在人工智能算法领域从事研究多年,对OpenAI的发展起到了至关重要的作用。他的离开让许多人感到惋惜和不解。


周末,OpenAI的投资方微软发布声明,要求奥特曼回到OpenAI上班。这一声明引起了广泛的关注和讨论。许多人猜测,微软此举是为了保护其在OpenAI的利益,并确保公司的稳定发展。


今天,被开除的CEO奥特曼戴着“访客”工牌回到了办公室,并宣布重新回到OpenAI CEO岗位。他表示这是第一次也是最后一次戴这个访客工牌。这一消息让人们感到惊喜和欣慰,也证明了微软的声明并非空言。


重新回到OpenAI的奥特曼将继续带领公司向前发展,并将继续致力于人工智能技术的研发和应用。他的回归也让人们对于OpenAI的未来充满了期待和希望。


奥特曼的回归也表明了他对于人工智能技术的热爱和追求。他将继续致力于推动人工智能技术的发展,并帮助OpenAI实现其愿景,为人类社会带来更多的进步和发展。

同时,奥特曼的回归也给其他科技公司提供了启示和借鉴。他的经历表明,只要有坚定的信念和不懈的努力,就能够克服困难和挑战,实现自己的目标。

公司股权,财权,投票权,一定要掌握在自己手里。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评论 0
 
网站首页 关于我们 联系方式 使用协议 网站留言RSS订阅违规举报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