案例赏析 | 土耳其开赛利:闲置屋顶坐享“阳光收益”,助力企业实现绿色低碳转型

商业讯 时间:2023-11-09 发表评论

科士达新能源的零碳足迹正在全球上演,这一次,我们来到了土耳其的中部城市——开赛利。在这里,一座EPS工厂正在上演着它的绿色低碳转型之路。

光伏加速绿色低碳转型

EPS(发泡聚苯乙烯)俗称泡沫塑料,是使用最广泛、最常见的塑料之一。ÖNDER STRAFOR就是一家主营EPS的厂商,其生产的产品广泛应用于易损坏贵重产品的防震包装材料以及快餐食品的包装。然而,随着产业的升级、发展,工厂每天都会面临着大量的电力消耗,从专业设备到日常的照明,生产的每个环节都需要大量电力的支持,企业面临着经济和低碳绿色转型的双重挑战。

如今,在科士达的助力下,工厂实现了转型升级,利用5250平方米的闲置屋顶建造光伏电站,不仅实现了用电自由,还能加速绿色低碳转型,可谓是一举两得。

#动图#

该项目总装机容量900KW,采用了9台科士达KSG-120CL-M0逆变器,项目并网运行后,预计年发电量可达1.5GWh,每年能节约标准煤663吨,减少二氧化碳排放量1577吨。

立足产品践行高效、安全、可靠之保障

在分布式光伏项目的建设过程中,高效发电,安全可靠,运维便捷一直是工商业企业关注的重点。科士达KSG-120CL-M0组串式逆变器采用10路MPPT设计,可根据光伏组件情况,及时动态响应,最大限度提升电站发电量,提高企业经济效益。同时,产品具备IP66防护等级,直流拉弧检测、孤岛、浪涌保护等多重功能,能有效提升光伏电站的供电可靠性,为企业提供源源不断安全、高质量的电能。

此外,产品还可接入科士达KSOLAR云光伏监控系统,实现精准定位、智能组串检测,并提供解决方案,帮助用户快速定位并解决问题,助力现场运维,省时、省力又省心。

当下,越来越多的海内外企业正以发展的眼光看待节能降耗,全面推行绿色制造。科士达作为零碳未来的有力践行者,将坚持技术创新,持续用优质的产品和服务,深耕海外市场,助力各类工商业企业实现绿色转型,共赴零碳未来。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评论 0
 
网站首页 关于我们 联系方式 使用协议 网站留言RSS订阅违规举报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