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世界传感器大会即将开启,汉威科技向全球发出邀请

商业讯 时间:2023-11-01 发表评论

由河南省政府、中国科学技术协会主办,郑州市人民政府、中国仪器仪表学会、河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河南省科学技术协会承办的“2023世界传感器大会”将于11月5日~7日在郑州国际会展中心举办。

传感器是链接数字世界与物理世界的桥梁,是万物互联、智慧化时代的基础。近年来,传感器产业发展迅速,据市场研究机构Reportlinker预计,2025年全球传感器市场规模可达9400多亿元人民币,传感器的应用领域正在不断拓展。

河南郑州是国内传感器产业发展高地,郑州高新区位列“传感器十大园区”全国第四,中部第一。世界传感器大会在郑州已经成功举办四届,大会今年在行业引领性、国际化、融合度方面进阶升级,同期举办主、分会场报告,交流合作,技术创新大赛等一系列活动。

据悉,国内气体传感器龙头企业汉威科技将(展位号1007)携全系列传感器解决方案、多领域智能仪器仪表及物联网解决方案参会。

汉威科技总部就位于郑州市,在北京、上海、广州、深圳等地设有全资或控股子公司30余家,产业遍布全国,产品已销往全球近百个国家和地区。汉威科技在传感器领域深耕多年,现已掌握气体、MEMS、激光、光电、柔性、超声波、振动、压力、流量、温湿度、水质等多类型传感器产品的核心技术,并实现全链条自主可控。相关传感器、智能仪器仪表、物联网解决方案已经在智慧燃气、智慧水务、智慧安全、智慧环保、家居安全与健康、智慧消防、智慧交通、医疗健康、智能家电、智能汽车等领域,与国内诸多头部企业均有合作。

近几年,汉威科技在传感器研发创新方面动作不断,陆续发布了多系列传感器创新产品,比如激光传感器、车载传感器、光电传感器,还有柔性传感器、MEMS传感器、超声波传感器,并已经形成多系列传感器解决方案、智能仪器仪表产品及物联网综合解决方案,广泛适用于燃气、水务、工业、储能、家居家电、医疗健康、汽车、消防等领域。

不难发现,越来越多高端传感技术正在向商业、民用领域渗透,一方面是以汉威科技为代表的国内传感器企业的技术更加成熟,另一方面,燃气安全、工业安全等领域的国家政策,以及消费电子、汽车、人机交互等市场的智能化新需求,持续助推相关市场体量不断扩容,这些因素都为高端传感器的规模化应用创造了有利条件。

2023世界传感器大会集展、会、赛于一体,将为来自全球的传感器行业企业、高校、科研院所、政府部门等提供高效对接展示平台,值得期待。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评论 0
 
网站首页 关于我们 联系方式 使用协议 网站留言RSS订阅违规举报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