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TA2 T11电竞 beway小组赛10月17日前瞻 2组队伍BO2分析

观点知讯 时间:2022-10-17 发表评论

DOTA2 T11电竞 beway小组赛已经开始了,作为几支表现不错的队伍,也是受到了粉丝的重点关注。10月17日两组队伍,Fnatic vs Aster以及EG vs RNG,下面分析下几个战队具体情况。

10月17日12时DOTA2 T11小组赛:Fnatic vs Aster(BO2)

FNC战队名气比较响亮,各大比赛中获得了很多不错的成绩。DOTA2中更是前辈级别的,从TI3开始到现在的T11从未缺席过,在TI6时候也是取得过殿军的。2022年的DPC战队也是分别获得了第一和第二名的佳绩,但在斯德哥尔摩以及Major赛事等都是成绩不太佳。T11三场比赛战绩:2平1负,整体都没有突破。

Aster在今年的赛季上,人员做了一些调整,整体战队的情况也是好了很多,赛事发挥都挺不错的。Aster在前三场比赛战绩:2胜1平,还是挺不错的。

本场比赛看好Aster2-0FNC

10月17日18时DOTA2 T11小组赛:EG vs RNG(BO2)

EG原本是被看好的战队,上赛季战绩一流,但是今年整体下滑力度很大。本次的失利也是来自于内部人员的调整,队长Fly也出现了短暂的离家出走。但在TI11小组赛首日三连胜,横扫了Soniqs、LGD以及OG,但在对阵Liquid0-2落败了。

RNG战队还是比较猛的,第一天战绩2胜1平,第二天也是横扫了。RNG的表现也是比较不错的,但是EG也不算弱,预估两队打平。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评论 0
 
网站首页 关于我们 联系方式 使用协议 网站留言RSS订阅违规举报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