构建中国云生态 | 华云数据与中科可控完成产品兼容互认证 携手共建国产化生态圈

互联网科技 时间:2022-06-01 发表评论

生态引领、融合发展是推动信创产业快速健康发展的重要内核。伴随5G、云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等新基建持续释放强劲动力,国内数字经济迸发出强大势能。为更好地保障国家安全、信息安全以及数据安全,共建信创生态成为大势所趋。


近日,华云数据(微信号:chinac_com)与中科可控完成产品兼容互认证。本次兼容性互认证经华云数据与中科可控联合测试得出:华云数据CloudUltra与基于海光处理器的中科可控H620、H320、H610、H520服务器相互兼容、运行稳定、性能卓越,产品体验良好。



中科可控拥有国内领先的服务器技术研发、测试优化、系统集成能力和庞大的研发队伍。专业从事服务器和存储产品、软件产品的技术研发、智能制造与销售业务,致力于为中国用户提供世界级品质的产品与服务。


华云数据成立于2010年,与中国信息化发展同频共振自此写入华云数据的基因。成立至今,华云数据深刻把握时代脉搏,以推动中国企业全面上云为愿景,历经十余年自主研发与深耕开拓,逐步成长为知名信创云计算专家,打造数字化转型和信息技术应用创新双重护城河,成为中国信创产业基于规则长效发展的最早一批标准制定者、以科技硬实力驱动换道引领最中坚的创新守护者、助力生态伙伴实现数字化转型最可靠的同行者。


中科可控的H系列服务器,是基于国产海光处理器开发的多款具有安全可控特点的高性能机架式企业级服务器,具有卓越的计算和扩展能力。华云数据CloudUltra集计算、存储、虚拟化和云管理平台于一体。着力于帮助企业以更低的成本,获得稳定、高效、敏捷、安全的云服务。图形化的工作界面,按需交付的资源分配,动态的扩展与开放的架构,为企业用户提供更高质量的业务服务。


此次华云数据与中科可控完成产品兼容互认证,一方面,满足了不同行业客户多元化的应用需求,加速客户企业数字化进程。另一方面,双方共同推进国产化生态体系建设,打造开放、合作、共赢的产业生态圈。


中科可控方面表示,此次互认证的完成是双方迈向全面支持国产化的关键一步。未来,双方将继续发挥各自在核心技术与应用方面的深厚积累,促成更多领域的交流合作,为更多行业用户打造安全、可信、适用的软硬件一体化解决方案,为我国信创产业发展贡献核心力量!


华云数据方面表示,无论从积极应对新技术竞争,还是从保障国家信息安全的角度,加大研发力度,构建开放的国产云生态,已经成为发展最重要、最长远的发展任务。华云数据作为信创云计算专家,未来将不断发挥自身技术优势,与更多合作伙伴携手,共同为用户提供更安全、更可靠的产品和解决方案,助力数字经济长远发展。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评论 0
 
网站首页 关于我们 联系方式 使用协议 网站留言RSS订阅违规举报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