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云数据荣获“2021年度无锡市服务贸易先进示范企业”

互联网科技 时间:2022-03-17 发表评论



近日,在无锡服务贸易协会第四届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上,华云数据(微信号:chinac_com)荣获“2021年度无锡市服务贸易先进示范企业”。

无锡市服务外包与服务贸易协会是一家由在无锡从事服务外包与服务贸易相关业务的企事业单位自愿组成的行业性、非营利性社会组织。由无锡市工商联合会主管,同时接受无锡市商务局的业务指导,旨在遵照无锡市服务外包和服务贸易发展战略,整合资源,建立地方服务贸易协调、促进平台;搭建政企桥梁,开拓国际市场,提升企业能力;开展行业自律,推广无锡市服务外包和服务贸易整体品牌形象,促进无锡服务贸易产业健康发展。

从2009年成立至今,无锡市服务外包与服务贸易协会始终致力于服务会员企业,全方位地为每一个会员企业提供有效的帮助及服务,合力推动无锡市的服务外包和服务贸易产业取得更快的发展,向更高价值链迈进和提升。此次奖项的颁发也旨在评选服务贸易行业内示范引领作用强劲的单位,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为服务贸易领域注入强大的新生力量。

近年来,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孕育兴起,带动了数字技术强势崛起,促进了产业深度融合,引领了服务经济蓬勃发展。华云数据董事长、总裁许广彬表示,服务贸易是国际贸易的重要组成部分和国际经贸合作的重要领域,在构建新发展格局中具有重要作用。推进贸易数字化进程将有利于加速贸易流转,顺畅国际贸易流程,提升效率、保证安全合规。在当前疫情常态化的情况下,更需要依靠云计算、大数据等数字技术等能力解决国际贸易中的一些实际问题。

华云数据是中国领先的综合云计算服务商,多年来坚持自主创新,为用户打造了“全芯全栈”自主创新云平台、工业互联网平台以及智能办公平台等解决方案,推动政府、企业数字化转型,助力区域信息化能力提升和中国数字经济整体发展。目前,华云数据业务覆盖全国及海外市场。

许广彬表示,华云数据推动了云计算、大数据同实体经济的深度融合,加速了实体经济乘“云”而上、借“数”转型的步伐,实现了技术成果的应用落地,真正做到了将创新势能转化为经济动能,实现中国数字经济做大做强。对于未来,他表示,我们将承载着助力中国企业数字化转型的使命,一方面为政企行业用户的业务发展提供强有力的腾飞引擎,另一方面为我国服务贸易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评论 0
 
网站首页 关于我们 联系方式 使用协议 网站留言RSS订阅违规举报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