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成功要做什么?说到底就是我想对你好!

第一商务 时间:2022-03-04 发表评论

客户成功要做什么?


经常听到,身边的客户经理讲,什么什么服务这个客户可能不行,有点难,他付什么的时候都慢吞吞的。



我想说,其实有时候,客户慢吞吞不是没实力、没钱,反而是他没明白价值。


举个例子:

就跟女生买个隔离、粉底一样,有些女生不买是因为她不知道用这些东西之后自己肤色的确能提亮,也能起到遮瑕,她们觉得素面朝天挺好的。但是,如果她知道了用粉底、隔离之后气色更好的样子,那买这些东西的价格又不贵,她又能支付得起,她会不心动吗?


然后,慢慢的再给她追加销售,你要不要再试一下口红,涂抹上去更好。没有谁会拒绝变美的诱惑。


同理,对于企业而言,也没有办法拒绝,让自己生意被更多人找到,赚更多钱的诱惑。更何况,当下获客多难,如果做一些基础简单的运营,就能带来一些潜在客户找上门,是不是比广告更划算。


这就是创造客户价值,用目标客户能听得懂的话,告诉她,这样做,我想让你好。不,我想让你更好!


谁能拒绝?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评论 0
 
网站首页 关于我们 联系方式 使用协议 网站留言RSS订阅违规举报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