构建中国云生态 | 华云数据与安数云完成产品兼容互认证 携手搭建完善的云安全服务体系

互联网科技 时间:2021-05-14 发表评论


无论是政策驱动还是技术推动,从目前来看,全面云化已经不可阻挡,Gartner数据预测,到2025年,全球企业云技术使用率将达100%。然而随着上云步伐的逐渐加快,高危漏洞、大流量DDoS攻击、黑客攻击、数据泄露等事件屡见不鲜,层出不穷的威胁让企业面临更大的挑战。


在云的场景下,云基础设施和安全天然融合,云安全成为上云的先行优势,云计算的场景也决定了安全防御能力会永不停止地进化。可以看到的趋势是,未来每个企业都将会在云上管理业务和资产,因此如何利用云的优势做好安全,在云上更好地保护业务系统,提升安全防护水位的重要价值日益凸显。


为了更好的帮助用户高效安全上云,华云数据国产通用型云操作系统安超OS 2020与安数云网络入侵防御系统、安数云数据库审计与风险控制系统、安数云下一代防火墙系统、安数云终端检测响应平台、安数云综合安全检查评估系统、安数云数据安全监控分析系统、安数云全流量深度检测与威胁分析系统、安数云堡垒机系统、安数云WEB应用防火墙完成产品兼容性互认证。本次兼容性互认证经华云数据与安数云联合测试得出:产品相互兼容,系统功能运行稳定,产品体验良好。


安数云是一家技术领先的云安全整体解决方案与服务提供商。在国内率先基于SDN技术研发云安全资源池,率先提出“等保一体机”理念并发布产品。公司成立于2007年,由一批业内知名的资深安全技术专家及安全企业高管等共同创办。致力于为用户提供可信可控可视可用的安全云、云安全、安全大数据、 等保合规解决方案及安全服务。


华云数据成立于2010年,通过自主创新的软件和硬件高效地将复杂的IT架构云化,打造成管理统一、体验一致的混合架构云平台,支持全芯全栈解决方案,可以为用户提供完整的数据中心云化、云上办公、信创转型和公有云方案,助力党、政、军及企业用户数字化转型、推动国家信息技术应用创新发展。目前,在政企、金融、国防军工、教育、医疗、能源电力、交通运输等十几个行业打造了行业标杆案例,客户总量超过30万。


安数云扎根云安全领域多年,其众多产品基于多年的自主研发与积累,是能够深入垂直行业、为用户提供定制化的云安全产品。安超OS是国产通用型云操作系统,具有软硬件解耦、应用优化、支持混合业务负载等特点,是一款为企业提供高性能、高可用、高效率及易于安装维护的IT基础设施平台。此次双方完成兼容互认证,不仅帮助用户解决各类网络及应用安全问题,还满足用户等级保护、行业规范等政策法规的安全建设要求,让用户的云端安全变得更加可用、可信、可控。


对于用户来说,华云数据与安数云的携手赋能了用户的云上安全,打造了完善的云安全服务矩阵,构筑了坚实的全栈安全防线,使用户在安全合规下,实现信息系统国产化建设的全面升级。


对于华云数据与安数云来说,此次适配的完成,显示了双方产品开放兼容的强大实力,拓展了双方面向全产业解决方案的多样性和创新空间。未来,双方将进一步充分发挥各自优势,为更多中央党政机关、各级政府职能部门及更多行业领域提供安全信息化支撑,搭建自主可控、性能卓越的国产软硬件环境,携手推进关键行业数字化升级和智能化转型发展。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评论 0
 
网站首页 关于我们 联系方式 使用协议 网站留言RSS订阅违规举报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