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云数据亮相2021中国品牌日:技术创新 彰显信创云力量

互联网科技 时间:2021-05-12 发表评论

2021年5月10日,以“中国品牌,世界共享;聚力双循环,引领新消费”为主题的中国品牌日活动在上海拉开帷幕。此次活动由国家发展改革委联合中宣部、工业和信息化部、农业农村部、商务部、市场监管总局、知识产权局和上海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以线上+线下的形式同步展开,全面展示我国品牌发展新成果、新形象。华云数据作为信创云计算专家,江苏省创新企业代表参加本次活动,亮相江苏展馆。


本次活动的举办,旨在进一步凝聚全社会品牌发展共识,巩固拓展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成果,坚定实施扩大内需战略,持续发挥品牌引领作用,促进形成强大国内市场,助力构建新发展格局。

 

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对此次活动作出重要批示。批示指出:加强品牌建设、提升我国品牌影响力和竞争力,是优化供给、扩大需求、推动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举措。各地区、各有关部门要坚持质量第一效益优先,推动全社会牢固树立品牌意识,引导企业坚守专业精神、工匠精神,提升敢于在开放市场中公平竞争的勇气和能力,围绕市场特别是消费者需求,立足创新、追求卓越,在扩大对外开放、积极参与国际公平竞争中锻造品牌,努力提高产品和服务的质量与综合竞争力,使更多中国品牌成为国内外市场值得信赖的选择。

 

品牌是一个企业、一个城市乃至一个国家竞争力的综合体现。华云数据董事长、总裁许广彬表示,对于企业来说,需要提高自主品牌影响力和认知度,以此更好的发挥品牌引领作用,加快推动供给结构优化升级、积极融入“双循环”新发展格局,为数字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持续动力。

 

的确,数字经济高质量发展,离不开世界级高质量品牌的支撑。而科技企业打造高质量品牌,技术是重中之重。华云数据作为全芯、全栈、全生态信创云计算专家,一直坚持通过自主创新的软件和硬件高效地将复杂的IT架构云化,打造成管理统一、体验一致的混合架构云平台,支持全芯全栈解决方案,可以为用户提供完整的数据中心云化、云上办公、信创转型和公有云方案。



比如在此次活动中亮相的“信创云基座”就是华云数据将多年来对行业用户的深度理解以及技术创新沉淀下来的经验深度融合在一起打磨出的创新产品,是一款具有世界级水准的信创云平台。

 

“信创云基座”以国产通用型云操作系统安超OS为技术基础,兼容不同x86、ARM、自主创新芯片的硬件平台与操作系统;借助异构环境统一纳管能力实现信创云平台与底层硬件解耦;结合可信计算、资源隔离、数据加密等安全机制保障信创云平台安全可用;通过自助式运维服务满足信创云平台高效管理;采用华云数据信创基地群的生态适配工序,为用户提供可信赖的信创业务解决方案。

 

在国家把科技创新摆在发展全局核心位置的背景下,“信创云基座”的推出解决了我国核心技术“卡脖子”的问题,驱动了产业的新旧动能转化,加快数字化转型进程,还带动了信创生态的繁荣,壮大国产化产业规模。

 

除了通过专业的技术与产品提振品牌影响力以外,华云数据还向用户转型、地区经济发展等方面持续输出中国云计算企业的智慧与力量。

 

目前,华云数据积极参与国家数字基建项目建设,助力党、政、军及企业用户数字化转型,推动国家信创产业纵深发展。帮助政企、金融、国防军工、教育、医疗、能源电力、交通运输等十几个行业打造了行业标杆案例,客户总量超过30万。

 

华云数据还牵头建设运营了“安徽信息技术应用创新适配验证中心”、“江苏省信息技术应用创新攻关基地”、“信创工业云数据中心”,打造了首个“信创云数据中心”,打造行业信创解决方案,推动区域经济转型升级,助力国家信创产业取得新的突破。

 

高水平的产品和服务让华云数据赢得市场和口碑。许广彬表示,如今中国企业在世界舞台上占据着越来越重要的地位,华云数据愿做中国企业背后强大的支撑力,以科技带动产业,以服务驱动发展,为中国企业的创新与发展赋能,让中国企业成就世界梦想。

 

2021年是“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也是中国品牌建设的关键之年。华云数据将坚持积极践行创新强国战略,讲好中国科技的品牌故事。让中国云成为世界云!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评论 0
 
网站首页 关于我们 联系方式 使用协议 网站留言RSS订阅违规举报 友情链接